2006-12-19 11:45:55× 〞花°

《星 期 日》

跑去西湖拜拜..

去到那邊就很熟悉..

結果是幾年前親戚家喪事..

拜祖先也拜神明..

過不久已經4點半就去劍湖山..

到那也快六點惹..

差點趕的上買星光票..

而且要去劍湖山的中途卻有一通電話真掃興..

明明就有跟中阿說我要去台中..

卻一直跟我說我跟他說我要去潮州ˊˋ..

然後打給你又愛理不理的..

可是到惹那裡我也不想那麼多還是先玩再說辣..

可能去惹好幾次..

玩的有點快..

什麼都玩過惹..

只有G5沒座到..

就已經上去那邊惹..

卻剛好沒惹..



情人佈道..

真是美麗..

我的情人勒..
我舅媽他門一家人..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