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13:22[ 魚〃麻 ]

唉~孤單〃冷清〃

唉~久年級ˇ滴畢業惹〃


感覺...........好怪優~


一大早去學校~就冷清惹許多.....


很不能適應~畢竟少惹久年級........


就連上課鐘聲滴罵人~也少惹九年級滴惹~


學校一夕之間~真滴變滴好孤單....好冷清~


而且~每天一大早~就會看到帥姐...跑來跟我棉聊天......


下課~也還會一起打鬧.......


現在....突然少惹一部分惹


唉~之前都會聽到帥姐罵我變態~


現在.....真滴少了一點神咪!!


大家今天也一直說.....帥姐勒?! 帥姐為啥都沒回來壓~


才一天沒見到~大家真滴都絕滴好怪......


畢竟....每次都會看到帥姐在七年級這裡~遊蕩....〃


下午滴時候~寧跟我說....帥姐回來惹.....


我跟態度馬上用跑滴去找他~


畢竟....一天沒看到帥姐游走~真滴很怪......


雖然昨天已經跟帥姐玩惹一整天惹!!


但....還是絕滴很不能習慣........


真滴....真滴....很捨不的帥姐~


雖然......還有很多學姊跟學長~我都很捨不的.....


但......畢竟....他棉~畢業惹> <


沒有九年級滴學校~真滴好空....好冷清優.....


一大早~走進校門...........


就感覺怪怪滴惹.......真滴好冷清拉


唉.......衛啥他棉要畢業拉> <

上一篇:我要自由拉〃

下一篇:天花板〃

笨蛋~ 2007-06-17 12:12:40

他們都會畢業的呀~

我們也會呀!只是時間不ㄧ樣....

帥姐還是會回來找我們呀~只是相處ㄉ時間變短了!

版主回應
呵呵~恩恩

也對拉^^
2007-06-21 09: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