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45:52[ 魚〃麻 ]

我真滴累惹〃

我真滴累惹~不想在愛惹~


不想愛~也不敢去愛惹!!


付出的那個人~真滴好辛苦~


被傷過一次心~很難再恢復!!


那種心情~我想是你不能夠了解滴~


我真滴不了解你~降子做~有何意義!?


再讓我傷一次心~你也甘願咩!?


我.......可能做不到惹八~


要我再喜歡你一次~等一百年再說!!


或許我真滴只是傻八~會有那種念頭~


但~我想我降子做~大家也不會原諒我八~


我自己也會無法原諒自己的~


大家一定會罵我傻~罵我笨~罵我白痴滴~


唉~所以......還是算惹八~


愛滴很累惹~我也已經不想在去愛惹~


畢竟~當初....被你傷的~已經夠深滴惹〃


我搞不懂我現在滴心.........


它變滴好亂~好亂~亂到我也搞不清楚惹~


我現在~神咪也不想做~~


因為~我怕我在心情最亂滴時候~


做出滴決定~會是最不好滴一勾!!


所以.....我現在~啥也不想做〃


只想~安靜滴過我滴生活.........


不想在去想那種事惹~


只想~看著7-6和朋友棉搞笑~


降子開心滴過~我也過滴很滿足惹〃











上一篇:回想起〃

小 呆 2007-06-15 18:07:14

     噗!  一葛人  可能會說。。
    不想在愛惹。。
           但。。最後。。
   還是 又愛喏  。。


        唉芽! 別把愛情想的那模糟。。
      或許它真的很糟。。但也有不糟搭時候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