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1:25:54*Lily*

沉澱。

為甚麼別人再找文書行政工作都那麼好找。

而我要轉換跑道卻是這麼難?!因為經歷ㄌ一場開刀。

也因為服務業做久ㄌ,我真ㄉ好想轉換跑道。

可是卻好難,雖然工作刊登都說有無經驗沒關係

但是ㄑ面試之後大家都想要找有經驗ㄉ,

我ㄉ能力真ㄉ很差ㄇ?!我沒有大學學歷真ㄉ有差ㄇ?!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可以ㄑ改變ㄉ

但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份好ㄉ工作

我不想回裕毛屋,是因為我進出裕毛屋那麼多次

我會想我只有裕毛屋可以回ㄑㄇ?

我會生病,我會ㄑ開刀

這都是我無法ㄑ逃避ㄉ事情。

因為我ㄉ人生真ㄉ一點都不是很順利。。。。

但是埋怨也無視於衷。。。

期許新ㄉ一年我可以更順利。

上一篇:我做對ㄌㄇ?!

下一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