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7:22:05*Lily*

盲目

今天仍然在醫院盲目ㄉ等下ㄑ。

也許該把感情ㄉ事先放一邊ㄌ,該把病先給治好。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但我知道他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雖然我一直付出,但是我只想讓他心裡有我就夠ㄌ。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累ㄌ,已經認識他1年半多ㄌ。

我還是希望。。。。所以我有跟他說ㄌ我ㄉㄧ切

我只希望我ㄉ病如果好ㄌ他可以答應我。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可能ㄅ,因為我那麼胖,又不好看,更別說可愛ㄌ。

我ㄉ人生一直到現在都是盲目ㄉ過下ㄑ

我現在只能把對他ㄉ喜歡放在心裡,暫時ㄉ不ㄑ想他

也許這樣就可以慢慢ㄉ忘記他ㄌ,我也不會那麼難受ㄌ

我也希望他可以ㄑ交一ㄍ他所喜歡ㄉ人,而不是我這麼一ㄍ生病ㄉ人

現在就暫時ㄉ忘記他ㄅ,我也會祝福他趕快交到一ㄍ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