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5:01:49*Lily*

7/24ˋ25高雄

這次又去高雄墾丁遊玩ㄌ,不同ㄉ事是5人同行,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感覺對ㄌ就好ㄌ,第一天(7/24)我們早上5.40分集合,快6點才從曉惠家出發.
 
原本以為奇償也要跟我們ㄑ,結果沒有,之後我們就分開走ㄌ.
 
我們開ㄌ3ㄍ小時ㄉ路途,到ㄌ墾丁,我們先ㄑ佳樂水風景區,它ㄉ門票是60元.
 
進ㄑ之後還要搭車ㄑ欣賞海水沖刷後ㄉ石頭,有像蟾蜍ˋ臥豬ˋ人面石ˋˋˋˋ等等.
 
之後回程ㄉ車子要等10幾分鐘,我們再那邊猛拍照,那邊ㄉ風景真ㄉ很不錯,太陽沒有很大.
 
之後我們回墾丁找我們住ㄉ地方,聽說他是在巷子內,我們找ㄌ一會兒才找到.
 
好笑ㄉ是它ㄉ標示一點都不明顯,招牌很小一ㄍ,要很注意看才看ㄉ到...
 
而我們住ㄉ地方就是"大彎民宿",不算貴,舒服度也OK...
 
結果我們ㄉ隔壁ㄉ隔壁是希臘風情民宿,看起來好漂亮喔,但一定不便宜...
 
想像一下就好ㄌ= =,之後我們先ㄑ買午餐來吃...
 
只覺得當時太陽超大超熱ㄉ= =,結果我們午餐跟上次ㄑ墾丁吃ㄉ一樣.
 
就是麥當當摟,結果人超多ㄉ,結果男生們ㄑ幫我們買,我們就坐在旁邊等他們..
 
,之後我們就買匯ㄑ民宿吃順便看電視,結果我們好像走ㄌ一圈才到民宿...
 
我們住ㄉ民宿府近就有沙灘ㄎ以下ㄑ玩水ㄌ,之後我們就在民宿待ㄌ一下,要看電視看電視,要休息ㄉ休息.
 
結果男生他們有買那ㄉ麥當勞ㄉKitty不知道要送給誰ㄉ= =?
 
我也跟他們要ㄌ一隻Kitty,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kitty,但是
 
只要不是粉紅色ㄉ我都可接受,所以我那隻是黑ㄉkitty貓...
 
之後振忠就睡著ㄌ,看來他真ㄉ是很累ㄌ,開車當然累ㄌ阿...
 
我們下午約4ˋ5點才又出門ㄑ附近ㄉ海邊玩一下,結果浪不算小..
 
結果我ㄉ褲子都濕ㄌ= =,不過也滿好玩ㄉ..
 
之後我們就ㄑ看出火ㄌ,出火是石頭上有火焰,那ㄍ地方離墾丁街有一段距離..
 
開ㄌ半小多ㄉ車,到那ㄍ出火ㄉ風景區剛好已經晚上ㄌ.
 
所以我們就ㄑ看看ㄌ,上一次只有經過沒ㄑ看.
 
這次ㄑ看ㄌ覺得好特別喔,剛好下雨後,那邊還有一ㄍ警察站在那邊看..
 
我們再那邊拍ㄌ幾張照片,就返回墾丁街上,結果到ㄌ墾丁街上.
 
卻大塞車,我們就先下車逛,振忠要把車開回民宿放在來跟我會合..
 
結果我們逛玩一圈,振忠才來,原本要ㄑ吃美國冰淇淋ㄉ說..
 
結果他ㄉ價錢好貴喔,比31冰淇淋ˋ哈根大斯還要貴= =..
 
結果我們還是跟上一樣買ㄌ幾樣宵夜回ㄑ民宿吃..不能缺少ㄉ紅茶冰..
 
這次買ㄉ比較貴,一杯30元...之後我們就回民宿吃宵夜看電視ㄌ.
 
然後柯先生過沒多久就又自己跑出ㄑ,然後換蔡先生肚子餓要出ㄑ買宵夜ㄌ..
 
之後我就先睡ㄌ,我真ㄉ睡死ㄌ,根本不知道柯先生玩到幾點才回來..
 
隔天(7/25)早上6.55就醒來ㄌ= =
 
就一直賴床,後來怡欣也起來ㄌ,因為她會認床..
 
之後聽怡欣說柯先生那天凌晨3點多才回來,我都已經睡死ㄌ= =..
 
之後我又不小心睡著ㄌ,睡到9點多,結果10點多大家都差不多起來ㄌ..
 
就準備整理行李,打扮一下ˋ綁一下頭髮,我們快11點才離開民宿..
 
ㄑ第2天ㄉ行程,我們先ㄑ高雄西子彎ˋ旗津...
 
開ㄌ2ㄍ小時才到西子彎,然後我們坐船過ㄑ旗津,船票15元ㄅ.
 
旗津ㄉ天氣只有一字ㄎ以形容就是.結果我們沒帶洋傘.
 
我們ㄉ午餐就在旗津解決ㄌ,其實ㄑ旗津就是要ㄑ騎腳踏車逛景點..
 
不過由於天氣太熱ㄌ又時間不夠充足,所以我們買ㄌ名產後就再坐船回西子彎..
 
ㄑ下ㄍ地方夢時代..
 
這次ㄑ夢時代也是有些小趕,因為我們太晚離開墾丁ㄌ..
 
我們再夢時代吃ㄍ下午茶,就ㄑ逛逛.剛好夢時代再集點送多拉A夢ㄉ週邊商品..
 
可是我不住高雄,所以也辦法集點= = 
 
我還ㄑ看Vansㄉ鞋子,看ㄌ我好想再買一雙...
 
因為它不用綁鞋帶,又好看又耐穿,我一定還要再ㄑ買一雙Vansㄉ鞋鞋.
 
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彰化ㄌ,結果再途中仍跟上次回程依樣下雨ㄌ...
 
之後再過員林收費站後開始塞車ㄌ,我們選擇從員林下交流道走省道..
 
結果晚上8點出到曉惠家,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哩.
 
這次ㄉ遊玩仍是快樂End...
 
雖然最辛苦仍是振忠,給你說聲"謝謝ㄋ拉"
 

上一篇:退色

下一篇: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