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0:12:39*Lily*

心之芳庭+台中

 天5/16(ㄖ)我們又再度ㄉ相約出去.
 
這次ㄑㄉ人也是我們4ㄍ人,好像我們之間ㄉ話題永遠都聊不完ㄉ樣子..
 
真ㄉ是什麼都可以聊,早上9點集合,我仍是小遲到ㄌ一下..
 
原本想打電話說我可以不ㄑㄇ?後來還是ㄑㄌ(因為我就是愛玩阿).
 
只要有人載我都OKㄉ,只要我沒ㄑ過我也OK.
 
結果我們就在裕毛屋集合,後來我們是9點過後才出發ㄑ大坑心之芳庭..
 
話說ㄑ大坑要1ㄍ小時多,結果我們還在陸上小迷路ㄌ一下,感覺一直在原地轉圈圈
 
後來也是有找到心之芳庭,到那邊已經10點多ㄌ,只是我們不能進ㄑ另外一邊.
 
因為另外一邊好像在辦活動ㄉ樣子,所以就不能進ㄑ參觀.它ㄉ門票是200元.
 
之後我們就走走看看,還一直狂拍照,只是天氣超熱ㄉ= =
 
而他那邊也有在賣巧克力,也是秤重量ㄉ,跟裕毛屋ㄉ巧克力有ㄉ比..
 
之後我們ㄉ中餐就是吃那邊賣ㄉ雞柳ˋ薯條ˋ飲料.
 
因為它ㄉ門票可以抵100元ㄉ餐卷,我們快下午1點才離開心之芳庭..
 
只是原本想說會很大,結果有點出乎意料ㄌ,不過還是有開心到.
 
之後就往回走要ㄑ圓滿教堂,聽說有偶像劇ㄑ那裡拍攝喔..
 
結果還是迷路ㄌ= ="後來有用我ㄉ手機上網ㄑ找地圖..
 
也是找ㄌ好久,後來到ㄌ圓滿教堂,天氣簡直是熱死人ㄌ= =..
 
雖然有微風吹來,可是仍是熱,我們剛到ㄉ時候還沒開門.
 
因為他寫說要1.30分才開門,我們就在那邊繞繞順便等開門.
 
後來它好像快2點才開教堂ㄉ門,哇!那教堂真ㄉ很神聖也很漂亮.
 
第一次ㄑ教堂ㄟ,覺得好喜歡喔,而且真ㄉ很適合拍婚紗照..
 
後來我們也是再那邊拍ㄌ不少ㄉ兆片,之後就在想說還要ㄑ哪裡呢?
 
台中哪裡還有比較好玩ㄉ?之後原本要ㄑ后豐騎腳踏車,結果振忠不知道路.
 
我們也不知道路,後來就ㄑ台中都會公園...
 
我也沒ㄑ過台中都會公園,也是要看地圖,因為振忠有帶ㄌ一本台中遊玩ㄉ書.
 
就看著地圖走,也是有些亂開ㄉ感覺,之後到ㄌ都會公園已經快下午4點ㄌ...
 
我們在那邊逗留ㄌ一ㄍ小時後,就要準備ㄑ逢甲吃晚餐ㄌ..
 
結果卻該轉ㄉ時候不能轉,因為車子太多ㄌ..
 
還有時候都開過頭,台中ㄉ路不熟就是會這樣開過頭然後迴轉..
 
之後到ㄌ逢甲整ㄍ就是塞車ㄌ= =..
 
還一直找不到停車位,有ㄉ停車場又很貴,1小時要100元(搶錢喔)..
 
後來ㄑ停那ㄍ1小時50元ㄉ,也是有點小貴,不過也辦法,之後走ㄌ一段路才開始逛.
 
逢甲裡面根本是人擠人,之前假ㄖ也沒那多人..
 
我們先逛ㄌ一圈在決定晚餐要吃什麼.之後我原本要買衣服ㄉ.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ㄉ,之後我們ㄑ買ㄌ凱薩盒子,還滿好吃ㄉ..
 
之後我們慢慢ㄉ逛出ㄑ,因為隔天都是上早班ㄉ人,所以就也不能逛ㄉ太晚.
 
我們只逛ㄌ1小時多而已,之後回到彰化裕毛屋已經9點半多ㄌ.
 
之後大家就各回家ㄌ,昨天也是很好玩ㄉ一天,可惜天氣太熱ㄌ,還有
 
誰跟我說會下雨ㄉ?害我帶雨傘又沒啥用到,真ㄉ是很好笑..
 
仍然很喜歡這樣ㄉ感覺,很謝謝振忠,每次都麻煩你帶我們出ㄑ玩..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