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59:46花~榮華~花

甲工...新生訓練營!!

甲工的新生訓練營

就是...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



8月20日...

一大早6點多爬了起來..

等校車!!

好久沒這麼早了..

還邊打哈欠!!

哈哈..

來到嚕”國立大甲高工”..

開始了一連串的活動!!

可是...怎麼整個上午都在聽演講阿!!

ㄎㄎ...超無言的!!

一個說完換另一個!!

只能說..不錯!!你們太強了喇!!

<尤其是校長!! 呵呵.. 實在是無話可說!明明就結尾可以講成開頭..>

下午就開始練營火舞喇!!

一開始ㄝ是大家超害羞的!!

都放不開..

讓班服學長很無奈..

呵!

不過後來就比較好了!!

練完後...

開始期待喇!!

晚上就集合帶我們從....

活動中心到圖書室後到教室附近到操場到籃球場到觀景區再回到活動中心!!

ㄎㄎ...挖哩勒~

阿不是要到營火場地唷?!怎又回來了?!

而且都沒路燈晃了大校園一圈!!

那可是鐵砧山後山ㄝ< 墳墓..就在學校旁!!>

嚇死人唷!! 呵呵..

死下雨天害我們要在室內辦營火晚會!!

而且營火還是一盞朝上的燈!! 哈哈..超爆笑!!

不過...

一開始的”請火神”

還滿恐怖的!!全場一片寧靜!!

再來的”耍火棍”就太精采了!!

接下來全體的營火舞....超high!!

再來是各班的營火舞........讚喇!!

跳得超入神說...哈哈!!

晚會完後已經10點多了...洗澡嚕!!

不過學校”太大方”了...

提供了全校的”洗手台”免費使用!!

ㄎㄎ..一開始真是無言啊!!

經過一番苦戰後...身體好清爽!!

真舒服押..

洗完又因雨天不睡帳棚!!

而改睡活動中心!!

還睡地上勒....

大家弄一弄ㄝ很晚了!!

大約12點多睡著了吧!!

凌晨1點多...

教官又因”緊急事件”把大家都喊起來點名!!

原來是.......有人偷溜啊!! < 靠...真是欠扁! 剛睡ㄝ!!>

5點30分吧...

起床了..

刷牙清洗後..

爬校長說的”台灣名山~鐵砧山”

< 哈哈..台灣名山?! 一說出來 我大約笑了10幾分鐘ㄅ!!>

睡了短短幾個小時...

又一大早爬山..而且早餐還在山上!!

還沒吃就爬山..

花了好幾十分鐘...終於到達”台灣名山之鐵砧山了”!!

玩了一下大地遊戲..

再度面臨考驗!!

要下山哩...

好遠好遠阿..

費盡千心萬苦又終於回到..學校喇!!

耶~~~烤肉囉!!

太讚了!!

烤烤烤阿..

”香腸伯之小羔羊”為主烤官!!< 一個學長喇!!>

太好吃喇!!

大家混成一團!!

好玩ㄝ~

回活動中心就是唱校歌喇..

還有....................超級對呼pk大賽!!

各科嗆來嗆去的!!

都沒聲音了喇!!

終於..........在口令之下!!

~結訓喇~

耶~超讚體驗!! 黑皮喇!!




科呼如下...

甲工有電機阿

電機在甲工

甲工有帥哥阿

都在電機科

電機科 xxx

電機科 xxx

愛的鼓勵一起來

阿~~~~~~~~~~”送”喇!!


學起來唷! 一起加油....

上一篇:新生適應...

下一篇:健康檢查..

你ㄉ直系學長...廷諺. 2007-08-23 19:55:33

記得...電機就是要團結...

我唷..!!

不管多累.. 多辛苦..

只要在迎接你們進甲工時....

你們能留下深刻的回憶....

能好好ㄉ玩兩天...

那..學長我為了你們...

再辛苦...我也都絕ㄉ直得...

以後開學... 有任合事....

別忘惹...還有小鵬唷!!

恭喜成為甲工人..電機ㄉ一份子..

要記得依句話....永遠記得...

***電機才是王道***

這也是畢業ㄉ學長一年前跟我說過的話...

為來..好好加油....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與96電機全體學弟...共勉之...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永遠記住的!!

呵呵..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之中難免會有些小事發生..

不過..這2天讓我很開心!!

ㄝ讓我更愛甲工..更愛我們的電機!!

嗯嗯..我會記得有這位學長

可以幫忙我們!!

ㄝ讓我在甲工不會再那麼無助!!

***電機才是王道***

這2天ㄝ讓我完完全全..

感覺到學長你!!

是全心全意的在為電機付出!!

您現在叮嚀的每一件事..

我ㄝ都會謹記在心!!

我會好好加油的!!
2007-08-23 21:25:23
大哥歌~加油~!呵呵~我 2007-08-23 18:46:21

來看看囉~辛苦臘>&quot<~加油~呵呵~

版主回應
下次要留名子囉!!

如果你沒跟我說..還真不知是誰哩!!

大哥哥?!

呵呵..謝謝喇!!

有來就開心!!
2007-08-23 18:50:45
甲工天才來報到.... 2007-08-23 12:12:16

ㄟ黑....
天才天才就是我~~
你把我ㄉ名字叫ㄉ有點長....
只要簡單幾ㄍ字...
天才XXX
天才XXX
愛ㄉ鼓勵一起來....
靠....
你是隊呼喊太多歐ˋˊ
ㄏㄏ...

版主回應
這位就是....香腸伯之小羔羊喇!!

哈哈...天才ㄝ!!

呵呵...要喊才有氣勢阿!!
2007-08-23 12: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