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26:47紅茶茶♥

鬼娃點ˇ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是陪我度過下半輩子ㄉ人XD

∮你跟她的關係是?

★〃麻G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兩年多~還會有以後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Okㄉ辣ˇ

∮她對你好嗎?

★〃不好 ˊˋ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合ㄉ來~就好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迷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自己為是 機撇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很多內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恩..別跟我說色ㄉˊˋ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看我心情爽不爽辣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勁舞!完美!

∮朱朱問:愛喝什麼?

★〃 不討厭ㄉ都喝ˇ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跟ㄋ說天天起笑咩ˋˊ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丁你媽ˇˇ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ㄋㄚˊ ㄋ一ˊ  (阿彌陀佛)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狠好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補救喔@@送醫惹ˇ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狠餓= =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唷 你知道我在聽喔@@ (會呼吸ㄉ痛ˇ)

∮小江問:現在幾點?

★〃九 三三

∮天才問:會很累嗎?

★〃狠餓ˇ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就跟ㄋ說很餓咩~笨喔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色色ㄉˇˇ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ㄋ有寶ㄌ  愛你做啥ˊˋ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黃種@@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吃ㄌ會留眼淚~所以是感動ㄉFUˇ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朋友a朋友a朋友ˇ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杜啥小?誰認識阿ˇ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我ㄉ心會自己分ˇˇ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無數巴ˇ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抽一ㄢ,自ㄘㄢˊ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問清楚咩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no...傷心處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有笑容!有眼淚~!ㄋ說呢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想放棄就不想放棄ㄉ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只能說.狠難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拜託阿彌陀佛 再給我3000ㄍ月ˇˇ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ㄜ!!看感覺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神ㄇ@@?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祝他悶幸福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ˇ$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分手ㄅ..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可以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good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好ˇㄋ在岀坎ㄌ你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自殘北ˇ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友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ㄋ又知道我用鍵盤喔ˋˊ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願望不能說低!想害我不能實現ˋˊ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啥辣啥辣ˇ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ㄋ讓我踹一腳就知道ㄌ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吃飯ˇ

∮阿聖問:你累了嗎﹖

★〃 想幹麻?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丁哩咖噌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不用說= =大嘴巴自然會說ˇ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  那..順其自然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包美味蟹堡的三明治?

★〃 沙小問題辣~北七喔ˇ

∮woowa: 想我嗎?

★〃   想=\\\\=

∮郁咩: 常常覺得無聊嗎?
 
★〃 恩阿ˇ’

∮阿玄: 妳是拉拉嗎?
 
★〃拉你阿奏喇ˇ

∮冠翊: 可以愛我嘛?
 
★〃ㄎ一  ㄒ一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