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26:47紅茶茶♥

呆瑜點ˇ

▣﹍大調查ミ自我;;*

‘ +大名;;* xyz(解方程式吧)
‘ +生日;;* 82.09.26 (我要禮物)
‘ +性別;;* 雜謀ㄟ

‘ +星座;;* 天秤
‘ +討厭;;* 機八人士ˇ 
‘ +最愛;;* 秘密
‘ +偶像;;* 櫻櫻美代子

‘ +多老;;* 忘惹 (老人痴呆發作)
‘ +身高;;* 矮
‘ +體胖;;* 滿意=ˇ=

----------------------------------------------------------------
▣純潔/色胚ミ調查;;*

‘ +你認為你色or純;;* 純阿!廢話ˇ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我朋友忌妒我純...都說我色><

‘ +妳是否有一夜情;;*  去問跟我一夜情ㄉ人XD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你眼花惹,那是口香糖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問他要不要用@@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鬼娃阿 ><

‘ +有人突然勃起 你會;;* 沒反應= =

‘ +看A片感覺如何;;* 都用馬賽克= =不好玩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妹有



----------------------------------------------------------------



▣﹍髒話ミ你的反應;;*

‘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買副棺材給他
 
‘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靠北回去阿@@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我很乖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還10倍罵回去~

‘ +槓 很嗆嘛妳;;* 0.0還好辣

‘ +你是太妹/流氓;;* 我是小妹︿︿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靈咩大賊@@

‘ +是否常常罵髒話;;* 還好辣~百句罷惹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恩=ˇ=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部會ˇ


-------------------------------------------------------------



▣﹍雜死ミ亂七八糟問;;*

‘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我算算喔...
 
‘ +功課會很多嘛;;* 不寫~~所以不知道
 
‘ +正在幹麻;;* 渡估

‘ +正在和誰聊天;;* 一張白紙
  
‘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吧..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去旁邊玩沙..

‘ +即時通帳號多少;;* a22651961@...

‘ +你罩杯多大;;* 問那麼多幹麻= =

‘ +即時通密碼多少;;* 拉拉拉~我跟你很熟歐

‘ +玩過的線上遊戲;;* 完美 勁舞

‘ +玩過的H Game;;*  看不懂英文= =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謀~~

‘ +你的寶貝有誰;;* 朋友都是我寶

‘ +你是人妖;;* 我去問我媽@@

‘ +這題問啥好勒;;* 誰知道= =有病阿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 +最性感;;* av..

‘ +最性格;;* 不知道

‘ +最花痴;;* 謀一ㄍ女生

‘ +開心果;;* 瓜瓜
 
‘ +最悲觀;;* 我ˊˋ

‘ +最幼稚;;* 笨蛋xD (別打我喔)

‘ +最豪邁;;* 我*ˇ*

‘ +最帥氣;;* @@~

‘ +最愛吃;;* 我ˇ

‘ +最智缺;;* 腦殘班ㄉ

‘ +最機車;;* 謀個豬頭><

‘ +最騷貨;;* 很多辣~

‘ +愛忌妒;;* ....我不敢講ˇ

‘ +愛吃醋;;* 我..

‘ +愛耍酷;;*哈 謀人

‘ +最可愛;;* 粉多

‘ +最正的;;* 粉多

‘ +最樂觀;;* 絕對不是我

‘ +最瘋的;;* 呆瑜

‘ +最成熟;;* 你媽辣

‘ +最重色輕友;;* 當然係鬼娃阿ˊˋ


--------------------------------------------------->


▣﹍犯罪篇ミ

‘♥+第壹枚;;* 犯

‘ +第貳枚;;* 罪

‘ +第參枚;;* ㄉ

‘ +第肆枚;;* 都

‘ +第伍枚;;* 抓

‘ +第陸枚;;* 去

‘ +第柒枚;;* 關

‘ +第捌枚;;* 惹

‘ +第玖枚;;* !










填完跟我說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