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9:42:01妹妹♥

封閉*

 

  昨天阿母發生了一些事

  聽到看到時很震驚很心酸=(

  不是我不陪不是我不喜歡

 

 

  阿姆雖然有點兇脾氣部是很好嘴巴也有點傷

  可是阿姆對我算滿好

  老說把我當自己女兒看待

  說真的看他那樣我也很擔心很難過

 

 

 

  但腳就是僵直不走

  部是我不願意

 

 

 

 

  但總覺得自己是外人

  隨時可走可留

  而我也不是家裡的人

  覺得自己沒立場沒資格

 

 

 我們的身分

 你是天

 我是地

 

 

 

 

 不由自主的自卑

 

 

 

 

 

 

 

 

 我也很想陪但我也很怕*

 

 當時有個念頭

 讓我很害怕

 阿母會不會跟我阿巴一樣感染或發炎

 就這樣上西天  

 讓我很慌張很害怕很難過

 

 

 心理很酸很酸又很痛很痛

 

 該怎麼說?

 

 

 

 就是莫名的會有所防備跟敵意感

 可能是那段低潮其讓我培養出來的八

 我該怎麼半呢?*

 

上一篇:答應我好嗎?

下一篇:心痛的想死*

Hei niu 2008-10-10 14:47:22


我有外號 不要亂取我的名子
麻煩你把你報台的好友連結
阿真的那個名稱改成  Hei niu



麻煩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