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2:14:13妹妹♥

包輔'與負擔:(


在大家沒認識我之前
都很快樂




我得出現
史大家出現爭執









大家很照慣我
也會關心我
我是否該還給他們從前的快樂
化解他們不並要的爭執





我老是麻煩大家
他們是否會對我厭煩?








如果我走大家會跟以前一樣好
如果大家真的希望我消失



說沒有他們沒關西是騙人的
有他們時你多快樂你知道
有多重視他們你知道






你需要朋友跟兄弟的
如果我消失可以還給你們從前得快樂

如果你真的都希望我我消失










那我。。。
抱歉大家老是給你們麻煩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