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9:14:26不是愛的愛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結束 離開 逃跑 就是這樣 躲在角落 沒有人看到 沒有人知道 痛快的哭一場 然後從新站起來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 過去 已過去了 沒有痕跡...只有回憶...轉頭就走...

再過去的日子 只是生命中的一部份....過去就不會再有....就算有...我也只是笑一笑 分手了

說在多 只是虛有其表 我不需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實在太慘忍了...我無法接受....自己就是自己.......改變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能接受我的人 一定在這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哭泣 對我來說 太陌生了....眼淚對我來說 我不太認識它......

上一篇:結束 對你我都好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