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18:56海藍微風

看不清..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遊戲如人生的縮影

看官別笑我太入戲

只是處女座的潔癖

看不慣 人們總是看不清

看不清阿看不清~

是非公道真的在人心?







一粒老鼠屎往往壞了一鍋粥~

總是有這種女人
看似天真活潑又可愛
既逗趣又會裝神秘
男人一個個為她癡迷
身上所有寶物都給她也在所不惜
她嫁了一個又一個
繼承的財產媲美現代上流美
炫燿財富的飾品天天戴
攀龍附鳳終於她擠入權力核心
就算有花不玩的錢也填不滿欲望
她還是一樣視錢如命
要花她錢的事一概沒興趣
阻礙她賺錢的人更是她的眼中釘
今天你有用處是朋友
明天你一文不名請認命
偏偏身邊一堆人都看不清
有人不小心知悉她秘密
馬上變成假想敵
天生我才必有用
這女人吵起架來好犀利
潑婦罵街咄咄逼人看家本領太容易
興風作浪挑撥離間煽動鼓譟樣樣精
兩女相爭引起新舊勢力暗較勁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上演有如藍綠陣營醜陋叫囂的政治戲
舊勢力既得利益怎可能放過既有之權力
派出狗仔內間錄音拍照存案底
改革不成群起攻之她成了最後犧牲者傷心而去
可憐單純直率當然鬥不過城府心機
勝負已分昔日的朋友見風轉舵改拍許純美馬屁
感嘆金錢權力始終在腐蝕人心....





本以為這裡開始有生機

新制度胎死腹中一閃如流星

我的心也跟著到谷底....





不懂ㄚ~

一個靠自己努力的女人
比不上一個靠男人致富的女人

一個很少辱罵別人的人
比不上一個動不動就罵人
自以為有權有勢的人

一個會關心朋友幫助朋友的人
比不上一個吝嗇小氣自私現實的人

一個致力於大家可以一起賺錢一起打拼的人
比不上一個排斥他人以鞏固自己地位的人





是說話有趣佔上風吧
不善言辭的人
總是很難吸引人





哎呀呀~

旁觀者清? 旁觀者迷?

哈尼說我太沉迷~

還好還有這裡可以讓我嘆口氣!!!





是不是該眼不見為淨

不如歸去~

不如歸去~







下一篇:*誠信*漂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