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18:56海藍微風

矛盾..

對你的心還在浮游不定

愛情本該臨界一切物質之上

爲何我仍有那麼多的遺憾

別人的眼光和讚賞

真值得如此費心麼

用直覺去感覺一切 已成了定律

愛是直覺? 還是 學習而來的? 惜福而來的?

從來不想改變自己

不管受到多少傷害

一直以為純真 才是最好的

我就是我 我要一個真正與我 “相愛” 的人

如今 我接受了你的愛 便該回饋愛?

對你 一時的思念 喜悅與幸福是有的

卻不是那麼渴望擁有

我該繼續去追求我心中渴望的

那一個能夠跟我全然匹配的人

那一個能夠讓我心動又心靈相通的人

還是該成全這樁本可完美的情愛

矛盾阿…


其實我很明白

你會愛我一輩子

你對我的愛就是那麼簡單純淨 一目暸然

在你全心全意的愛裡

似乎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去追求的了

這才是最叫我害怕的

好怕好怕…失去自由

For D 多少委屈可肚裡吞

對你卻老是動不動就發脾氣

到底我現在有沒有在勉強自己?

到底對你是真愛? 還是無奈?


好希望好希望

你能夠有所成就

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不只一次告訴自己

愛情小說裡的情節是不切實際的

外在永遠比不上真誠重要

但 偶爾就是不明就裡

壓抑不住

一種感覺背叛自己的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