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1:18:55海藍微風

聖誕樹還亮著..

天氣是夠陰的了
他繞圈地問我
"可以重新來過嗎?"
"我是真的在乎妳"

但遲了…………

某種決定在心中萌芽
第一次堅定的拒絕

愛情凋零過一次 便不在純美
等你多年 愛情使我豐富 也使我蒼老

進入回憶的氣息裡
雖然許多事物不一定經過什麼破壞
只因時間久遠 也就變了
然而有一部分的記憶竟是如此 晶 瑩 如 昔
像是那一年的冬天 極冷 卻充滿回聲。

生活的繮繩牽著人走同樣的路 日復一日
走過哪一條街道 哪一條街道就有你的影子 就響起你說過的話
走過林森北路 走過大安森林 彷彿還去赴你的約會
彷彿角落裡的位置 你還坐在那兒等我
彷彿 聖誕樹還亮著

很多話 當時沒說 也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如今我再也不用等待了
是的 下次見面 也許數年以後
我會很老 心不再跳 也不會愛哭。











上一篇:不明病因..

下一篇:水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