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9:12:24海藍微風

錯過..

遇到邱
讓我想到阿里山..


高中一年級的冬天
在阿里山
認識了一群 可愛的建中男生
其中那個笑容像和煦冬陽的男孩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多年前的記憶
頓時鮮活了起來
那時有表演活動
我們演的是自編自導的爆笑劇
他演男主角 我演女主角
愛耍寶的我還得了最佳表演獎


當時雖然知道他喜歡著我
但.. 那時候的我
還是個不安定的靈魂
靜不下來..


後來聽說他是建中作文比賽的常勝軍..


經過那麼多的感情挫敗
如果是現在的我遇到他
或許有可能接受他麼?


再次印証了人生..
可能是對的人.. 
出現在錯誤的時間裡..

就 註 定 了 要 錯 過 。




上一篇:

下一篇:不明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