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56:12

但願女大真的18變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用靖文姊姊的卡片內容開頭
謝謝靖文姊姊一早就破梗說要做我的卡片
害我開心又尷尬
不能往左邊看
你怎麼知道我超愛乳液這東西

我要打快一點
不然12點一過今天就不是我生日了
可是要打很多我怕打不完


謝謝A男拿巧克力送我還閉俗的不說生日快樂
我還要自己問你

謝謝茶茶跟宗宗的衛生紙 = =
不過那招我800年前就用過了
老梗啦

謝謝玫瑰的"超"實用又價值不斐的小錢筒
我到大學一定帶著用
還有阿 其實你在做卡片我都看到了
但我都裝沒事 好彆扭啊

謝謝宜諼妹妹一大早很開朗的破梗
在我面前做卡片都不用躲躲藏藏喔
今年又一雙拖鞋 
好 到大學我一定也會帶去穿
卡片我也很愛 橫的跟直的有創意喔
換我要跟你說 拜託要一直喜歡我

謝謝朱育萱你這小可愛
卡片寫那麼感人 連我爸媽都要飆淚了
完蛋了 剩沒多少時間可以相處
提到畢業我就捨不得
我也要對我的青蛙朋友企鵝朋友豬朋友好
阿呀好多話打在這裡好害羞
啊 忘了說 衣服我很喜歡
保證夏天常常穿
然後要跟別人說 這是我的青蛙朋友送我的喔

謝謝河童精心挑選的禮物
還有很令人感動的第一次做卡片
做的很可愛阿 有潛力
禮物我很喜歡 可是我覺得戴他們有點彆扭
太淑女好像不太適合我耶
耳環畢業前帶給你看

謝謝祐慈買了"超好吃"提拉米蘇
幫我慶生
我說超好吃是真的超好吃
不是客套話喔

謝謝姿瑜小豆的卡片
圖畫的不錯嘛 獲得我家人一致好評
字寫的也太美麗了 內容也讓我很開心
哈哈是因為我生日才把我誇獎一番嗎

謝謝小飛跟高嘉謙的金莎
小飛我真的無言了
你拿你的生日禮物送我當生日禮物

謝謝郭崴自己為上課時間搶到頭香的簡訊
不改你北爛風格
什麼牛年行大運 以為你在拜年喔哈哈
還有大牛B是什麼鬼我看不懂

謝謝DU豆豆老梗太太北鼻爬玳河童祐慈傻傻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豆豆印度河童太太爬玳好朋友賴賴北鼻
今天陪我去吃大餐
好爽 胖了都沒關係

謝謝爬玳在公車上跟我說了窩心的話
好吧好吧 去年的卡片我會再拿出還看一看的
還有很真心但是有點尷尬的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太太準時在228第一秒打電話給我聊天
還有不鬧彆扭的還是陪我過了生日
還有第一次做卡片
可愛的派大星跟海綿寶寶
還有2顆頭大於1顆頭的衣服
恩 這件衣服保證也會常常穿

謝謝佳華北鼻又出其不意跑到我家來
真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那麼久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因為你在某人家
衣服跟蛋糕謝謝囉
約好你生日我們在去吃下午茶
不準爽約聽到沒

謝謝蕭廷芳的巧克力
很開心
我2年生日你都有來耶
雖然你可能只是想吃大餐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賴盈如誠懇的看著我說生日快樂
謝囉

謝謝豆豆5點多尷尬時間的簡訊
我都笑了
 
謝謝大葉胖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說要補禮物給我
讓我很期待 不過可惜不能當天收到
 
謝謝爬玳跟太太是最後留下的人
打保齡球手真的超酸痛
而且一直洗溝又很好笑

謝謝生日學了我18年的老趙
每年這時候都要傳個簡訊
其實跟別人同一天生日好像沒那麼糟

謝謝猴子傳簡訊跟我確定我是今天生日
禮物你來不及送了啦
 
謝謝貓咪吳哥老公A男柔安皓天阿郭宜諼老大DU簡訊
 
謝謝大塊侯睿鮪魚用即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奇異果 你竟然記得我很驚訝 揪甘心
 
實在不想謝這個人 
潘同澤我還以為你忘了我的生日
結果沒想到你是想用最後一個當作驚喜
不過抱歉囉 破了你的梗
還有約定的事你最好別忘了
到時候誰爽約誰就去吃大便好了
 
 
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有點遺憾
有一些重要的人都忘記我生日了
好吧沒關係我下次要記得先提醒他們
不然他們太健忘了
 
恩 不過我應該沒資格說啦
我也常常忘記別人生日或記錯時間
然後那天就過了
 
 
 
打這麼多
其實只是怕我自己會忘記
別人對我的好
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其實現在已經超過12點了
不過幸好我18歲已經變聰明了
先上傳再補
 
希望變聰明變美麗變可愛變瘦變氣質
18歲這種願望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18歲我很開心
 
 
補充謝謝大頭的柚子茶和卡片
揪甘心
你2年都晚送 但我收到還是無比開心
上面重要的人忘記包含你啦
我還以為你忘了
 
還有嘎怡的小禮物
謝囉別再罵限制是禿爐了
 
 
陳靖文是小鳥胃 2009-03-01 15:12:08

我第一個被講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我的是千里鵝毛 笑納笑納
人緣很好的喧嘩 文章若是真的打不完也不奇怪
煮竹的卡片我也好感動 讓我影印一番吧

Hwa 2009-03-01 14:17:52

親愛的 18歲生日快樂阿
卡片我會再補給你啦 真ㄉ!!
因為有太多東西要說了 所以寫不完啦= =
你也知道小姐我很懶惰XD
不過生日去找你這是一定要的啦
真ㄉ好久沒找你說說話
也真ㄉ好多話想要說
也說不完
你也不早一點回來ˊˋ
相處時間也走ㄉ那麼快...

阿歐 等考完試我們都是大學生了的時候
我們再好好的敘敘舊
要聊很多以前的事情 現在的近況
只要沒跟我分享的訴苦的全部一起補齊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我們都不能掌握
但是 〝陳宣樺〞這個可愛的女人^^
我保證會記一輩子的 想忘也忘不掉
我們約定好了喔 是一輩的好姐妹好知心^^
不管時間走了多久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我都願意當你永遠的靠山
因為我們的心是緊緊黏在一起的嘛^^
我的手臂永遠給你抱 可以抱的很緊很緊
親愛的^^
真的好愛你喔 呵呵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啦
以後在一起說吧

最後一句話....

親愛的寶貝 18歲生日快樂
是真的要一直快樂下去喔^^

因為我最愛的宣樺 總是愛笑的^^
嗯嘛 愛你唷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