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8:50:38♀香菇 = ))

FOR 〃 屁 :)

噢吼   ‵ 



為了妮我還特地去幫妮改徐清峰的圖捏 =ˋˊ=



只能說我跟妮的感情一級棒    :)



壹起看帥哥  =)
壹起發瘋  =)
壹起哈拉  =)
壹起耍白痴  =)
……    等   )))   意思是說  ‵ 還有狠多哈  。




na帥    ‵  是我們兩個專屬的  :)


對吧吧吧吧   !!


哎呀呀   〞



為了線上遊戲  ;



馬的    ,



都快把咱們搞瘋了    XD








感情好的這樣  ‵  


還有同樣的口頭禪咧咧咧

【您娘咧】
【您阿嬤咧】



哈    。












還有同樣的工作、職業吼吼 =ˇ=



公司 :
[NA帥狗仔團]
[淫笑二人組]



職業 :
[狗仔] 
[淫笑者]






馬的  ‵ 笑死我了  XD










跟妮警告噢噢  ‵ 


以後別扯我衣服  !


內衣內褲都快被妮扯爛了  ,


爛了  ‵  妮要買給我噢  !!
))) 算了 ` 付我錢 我自己買


妮買的都是阿罵內褲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