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11:54:12一七

缺角

我想
又是缺乏安全感的併發症












所以
在不斷不斷的自我懷疑過後


終於藉著某一角 流出












隔著話筒



聞到你的酒意









叨叨的說著


低低的聲音


輕輕的嘆氣







深深的呼息


說著說著
一切一切













我靜靜聽著
我靜靜流淚
我靜靜喘氣



我靜靜 靜靜 繞著圈











也許是痛苦都找到了缺角
所以



我們笑了















像是如釋重負
所以





我們笑了












靜靜的一起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