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0:27:51文傑~~

請原諒我(四)

(四)  回到過去

剛下飛機的我

一頭的亂髮

讓我很想衝到洗手間

把一頭的鳥巢給弄掉

其實我是想上廁所

哈~

但我是真的很想把頭髮給弄回來

一顆頭左邊翹兩根右邊翹三根的

真的很醜

到機場上廁所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

一陣陣的薰衣草的味道

加上會讓人滑倒的地板

是機場廁所的特色

跑到鏡子面前

看到的是大排長龍

一堆跟我一樣有"特色"的人

在鏡子面前拼了命的抓

好像頭髮不重要了

有些是已經抓到不敢抓了

有些是根本不用抓

但我也是要來抓的

我根本不用怕

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很厚

所以輕輕抓個幾下就好了

抓完了頭髮上個廁所

你就會發現

這世界還是很美麗的

有時還會讓人突然想睡在廁所的感覺

會嗎?

痾~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沒有拉

走出了廁所

看到媽媽再椅子上等我

才知道他也想要有想睡在廁所的感覺

換我顧行李

其實顧行李很好

你可以帶上耳機

聽聽音樂

或者你想聽聽熟悉的國語

和最有人情味的閩南語

但是記得

我是顧行李的

別心被正妹拖走

摁~

心平靜可以成大事

聽著機場廣播人員

用甜美流利的聲音

提醒著旅客

要上飛機

太敬業了

讓我們跟所有的廣播人員

敬禮吧~

回到故事

我媽媽一臉幸福的樣子

就知道

原來突然想睡在廁所的感覺

誰都有

我媽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經過許多人

看他慢慢的走來

我突然聞道一陣香香的味道

回頭看~

天阿~

正妹妹妹妹妹

坐在我旁邊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聞道這個味道

突然想到

10年前的她

一幕幕的從回到我的腦海

那一天11歲的我跟10歲的她

坐在河道旁的河堤上

看著河裡的小魚

她搖著腳問我說

「你要去美國囉?!」

而我只是輕輕的應了一聲

「摁~11點55分的飛機,飛往舊金山。」

她也只是輕輕應我一聲

「摁~什麼時候回來?!」

我回答「10年!!~我爸說的~」

她說「10年?!~那麼久~」

我說「忍一下就過了~相信我~」

她說「10年過了~你也忘記我了八~」

我說「不會的~我不會把你忘記的~」

他回說「好啦~相信你~不可以騙我唷~」

我說「摁~不會的~忘不掉~」

天阿~

在這10年

我努力的工作

完全忘了這件事

我媽問我說「怎麼了~在想什麼」

我回答「沒有~」

我媽說「那出發八~我們回家」

我回答「媽~再回家之前我可以去一個地方嗎?」

我媽說「好阿~你要去哪?」

我回答「回到過去~曾讓我快樂.難過的地方」

 

回到過去~曾讓我快樂  難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