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1:58:28文傑~~

請原諒我(二)

(二)   真實~

鈴~鈴~鈴~鈴~

我想起這是我上班要遲到的聲音~

用力的睜開眼睛~

天阿~~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都已經是我出門的時間了

我居然還在床上~

我從床上跳起來~

拿著衣服就往浴室衝~

因為我剛睡醒的頭超像流浪漢的~

所以就要洗~

一方面可以讓別人聞到我香香的

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睡意消失~

洗過了澡~

今天的陽光很好~

照的我發熱~

不過還是工作重要

到了工作的地方

被上頭ㄉㄧㄤ了一頓

感覺真不爽阿~

為了不要再被ㄉ一ㄤ的我

決定一件事

我要好好工作

我的工作呢

是在一間出版社

工作內容是打字

簡單的說阿

就是作家打手稿給我們

我就要把他讀過一遍

然後再打開電腦

一字一句的打下來

然後再拿去列印部列印

然後設計部在設計封面

但我的工作就是自己看小說

自己一邊哭一邊打字

真的很感人

這句話是我的口頭禪

其實阿

我的工作很無聊

但我的朋友都說能第ㄧ時間看到小說

很幸福~~

我都跟他說

等你知道一天要打5000~7000個字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他們也總是哈哈的帶過

今天的工作結束了

我跟平常一樣

回到住處已經11點多了

但今天不尋常的地方就是

住處的燈打開了

現在的小偷

有那麼大膽嗎?

開燈偷東西阿~

不太可能八

所以我把小偷的可能性刪除了

就猜是我的小阿姨的姊姊的弟弟的媽媽的老公的弟弟的哥哥的老婆

開玩笑的~我哪有那麼多親戚阿~

走到家門把門打開

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媽媽

他一看到我就是把我抱住

畢竟我跟他也有9年多沒見面了吧

我試著把國文說的好~

因為也8年多沒說了

一開始只會簡單的回答

現在我大概會成語了

就一直聊天

聊到都累了

他才慢慢的拿出一張紙

拿給我

我接了過來

看著是什麼

機票~

上面打的是後天的飛機

飛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1點55分~

 

       11點55分飛往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