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31:24文傑~~

那女孩(五)

(五)   答案?

花了15分鐘騎著摩托車

回到了小豬窩的我

真的是超難過的

因為我還沒洗澡

所以我下定決心

要去洗澡

等等....這不是廢話嗎?

算了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

洗了一場戰鬥澡

剛洗好的我走出浴室的門

感覺心裡非常的不安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種是覺得好像咒怨媽媽再我的肩上一樣

讓我真的很不安

穿上保暖的毛衣

心理想著

半夜一定很冷

於是決定多帶一件毛衣

不是要給我穿的

而是曉莉的

我想他因該會很感動

不知道為了什麼

覺得心理裹上一層層的溫暖

看了一下時鐘

還有1個半小時

我還有時間充實自己

於是呢

從書包拿出我最喜歡的科目

中餐

慢慢的讀

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慢慢餓了

再看一下時間

剩30分鐘

好八

把自己從溫暖的被窩裡拔了起來

感覺好像自殺一樣

真的好冷喔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好擔心

然後咒怨媽媽又爬上來了

讓我覺得背後一陣陣的涼意

騎著我的摩托車

慢慢的滑行在城市的小巷裡

一路上還能幫忙看有沒有小偷

順便看咒怨媽媽有沒有到處爬

到了中山公園裡

我從口袋裡掏出我的千錘百鍊的百戰小手機

打了一通電話給曉莉

響了3聲

他接起來了

他說:你到了喔

我說:對阿~你在哪裡阿

他說:我在廣場的中間

我說邊移動邊說:好~我要過去了

他說:快點!!好可怕唷!!

我邊跑邊說:我要去了

他說:快點!!我快受不了了!!

好像有點色色的

不過當時我就是這樣跟他說的

我說:好了!!你在那邊等我

他說:我看到你了

我說:我掛電話了喔

他說:好

接著我走到他面前

他說:你剛洗好喔

我說:對阿!!有沒有很香阿

他說:少臭美了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走在廣場上

一邊聊天一邊開玩笑

我看著他的眼睛

他不想讓我看他的眼睛

種是躲躲藏藏的

當然這時候的我

把他帶到我的摩托車那

打開車廂

拿給我精挑細選的毛衣給他

他說:幹麻~還幫我帶毛衣唷

我說:對阿~不然你會感冒

他說:還有點香香的呢

我說:對阿

他穿上了

然後慢慢的走到我旁邊

輕輕的把手放在我的手上

慢慢的握緊

心理都是空白的

我把他的手放到了我的口袋

因為我感覺到他的手冰冰的

希望可以溫暖他的手

不過我還是想要看他得眼睛

這時他說話了

他說:你是不是很想看我的眼睛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看的出來阿

他又說:我不想讓你看~因為很醜!!

我說:最近我一直接到無姓名的來電

他都不說話 還一直哭!!

他說:你想知道那是誰打的嗎?

我說:當然!!

他說:那是我打的  為什麼我一直哭

我不想跟你說

我說:你不想說!!我會更想聽耶!!

他說:等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了

所以我還不想說

我說:好八!! 對了你的肚子會不會餓!!

他說:有一點點

我說:好!!那我們去吃東西~

他說:我要外帶

我說:好阿~~

載他到永和豆漿的路上

他只是一路緊緊抱著我

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甜蜜一陣陣的傳到我的心裡

到了永和豆漿

他說:你去叫八 ! !我看你買什麼我吃什麼!!

我說:你不進去嗎?

他說:不要了

我說:摁摁~好八~

那間永和豆漿的蛋餅油條很好吃

所以我買了2個

2杯溫奶茶

結完帳

我提著塑膠袋

走出來

他就傻傻的看著我

看起來有氣質又很可愛

在回去的路上

他還是緊緊抱著我

但是我的背上多了一攤淚水

只因為他說:我好想他...

反覆的說

到了中山公園

我把蛋餅油條拿給他

他接了過去

一口一口的慢慢吃

我也沒說話

也是一口一口的慢慢吃

直到蛋餅油條跟奶茶只剩空殼

我才說:4點了 你要回去了嗎?

他說:不想耶~反正明天不用上課

我說:對吼~

他傻笑的說:你豬唷~

我說:你才是哩!!

我們就一直牽著手直到早上5點多

他才說:我想回去了

不過他說

我好孤單

你來陪我

就一天而已

我說:好阿!!

直到他慢慢的睡在我的胸口

我才慢慢的睡著

我醒來的時候

他也才剛醒

他問我好奇怪唷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也才交往一天而已

就一起睡了

我說:我們又沒有做什麼

算還好八

當我再看手機的時候

發現已經晚上7點多了

於是我載他去買晚餐

再送他回家

我也回去了

回到小豬窩

我去洗了澡

然後煮東西吃

他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他說:很高興有你這種男朋友

對我很好~我很感動~而且那天我放你鴿子

你居然沒計較~好啦~早點睡~對了明天你來我家找我

我有東西要給你~1點之前到唷!!

於是我又開始期待明天的1點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