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4:37:00文傑~~

那女孩(四)

(四)   終於

約好的時間

已經過了1個小時

現在8點整

有種被耍的感覺

不對

他是我在意的人

所以我想我可以包容他

如果是老鼠的話

~~~~~~~~~~~~~~~~~~~~~~~~~~~~~~

疑?

老鼠

對了~忘了介紹我的麻吉麻吉

老鼠!!(超中肯)

他呢是個講話講到都會(起笑)的人

摁摁

他就這種人

其他慢慢在介紹

~~~~~~~~~~~~~~~~~~~~~~~~~~~~~~~

好了

讓我們回到重點

疑?

有重點嗎?

算了

反正就是

他還沒到

突然有一個念頭

他會不會出事了

所以阿

我發現有一種東西叫手機

我從我的口袋拿出我的百戰小手機機機機

摁摁

下次名子要改短一點

所以我的百戰小手機機機機

以後就不叫百戰小手機機機機

叫做千錘百鍊的百戰小手機

摁摁

我從我的口袋拿出我的千錘百鍊的百戰小手機

打給我等的他

結果我打了32分鐘又59秒

都是同一個女生接起來的

他種是說

目前對方無人回應 請稍後在撥 謝謝

聽了是讓人覺得非常的xxx

於是我決定我要去附近的飲料店

坐下來好好的思考

下一步的動作

我的下一步動作就是

等他的回電

~~~~~~~~~~~~~~~~~~~~~~~~~

現在是9點48分

我等的他沒來

也沒有回電

很簡單的道理

我被耍了

雖然很不爽

可是又能怎樣呢

但是我還擔心是不是他出事了

~~~~~~~~~~~~~~~~~~~~~~~~~~~~~

不要我做得到嗎 斷不斷都懲罰

懲罰我拿昨天往最心里砸

我是你轉頭就忘的路人甲

憑什么要你陪著海角天涯

愛過了就算了嗎 太難就別回答

短暫交會的旅程就此分岔

我這個沒名沒姓的路人甲

只是忘了地址該怎么回家 不重要吧

~~~~~~~~~~~~~~~~~~~~~~~~~~~~~~~~~~

這時我的千錘百鍊的百戰小手機

傳出了

動力火車的路人甲

個人推薦

非常的好聽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不對

讓我們回到主題

疑?

我這句話說了幾次了

我也不知道

算了

回到主題

我用了三角方法很快速的接了起來

痾~~~

如果想知道

三角方法接手機之快速用法

請根本人領取使用手冊

一本360元

痾~~~~

回到主題

接起了手機

手機的另一端

說出了一句話

就是我們能不能改時間

我說: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我說: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他說:真的很對不起

他說: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他說:如果不是我的眼睛怪怪的我就去了

我說:好~我相信你

我說:那要改到幾點

他說:半夜1點30分我在中山公園等你好嗎?

我說:摁摁~先這樣了~掰掰

他說:摁摁~掰掰~~~

越想越不對勁

半夜1點30分

我又不用睡了

這時我的千錘百鍊的百戰小手機

告訴我現在已經10點了

離跟他見面的時間剩3個小時

我要好好的準備自己

 

 

 

未完待續~~~

 

 

apple :) 2008-11-14 20:00:29

快寫吧 :) 我都有看喔 ^^

版主回應
感恩感恩拉~~ 2008-11-19 22: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