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0:32:13文傑~~

那女孩(二)

(二)   認識

度過一天的無奈

回家的路上

我跟他說話了

因為他的包包掉在公車的走道上

我說:同學你的包包掉了

他說:喔!!好~對不起~

我說:不會~~

他說:...

我說:我較樊剛!你呢?!

他說:曉莉!!

我說:摁~好聽!!

他說:謝謝!!

我說:有機會認識你嗎?

他說:我不是說我較曉莉嗎?

我說:我說的認識是加的即時通阿!!

他說:喔喔~不然給我你的手機

我說:0927xxxxxx

他說:等我的消息阿

我說:好~~

他下車了

我還在作夢

從那一刻起

我開始懷疑他真的會打嗎?

到了半夜2點44分

我迷迷糊糊的接了一通電話

電話只出現了一種聲音

就是

嗚...

我說:哈囉

嗚....

我說:你不要嚇我拉

嗚.....

我看一下電話號碼

手機顯示著

無號碼

看完了

一下他掛電話了

我還在尋找我房間有沒有

穿著白衣服的女人晃來晃去

好顯沒有!

不然的話我◎@○●※§€....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