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21:35文傑~~

那女孩(一)

(一)  開始

那年我還是16歲的時候!!

被一種東西綁死死的

那種東西就是學校

學校是所有學生的惡夢

偏偏我讀的又是軍事教育的學校

所謂的軍事教育呢

就是上課跟當兵一樣

當然過單是不能少拿的

所以很出名 嚴的出名

嚴的出名的學校叫中山工商

校園很大 很美 很氣質

但我拿到過單都不會有氣質

當然講到有名的學校

一定會想到正妹

這所學校當然也很多

但有一半的正妹

都有男友了

當我還再想要怎麼跟正妹出去的時候

有一個很〝正〞的妹

真不曉得他幾頓

挨~地板要撐住阿

他說:能跟我出去嗎?

我說:因該不可能

他又說拉:不要這樣拉~~

真是噁心 差點早餐吐出來了

隨便應他兩句他跑走了

挨~~地板要撐住阿

真是的難到我只有濫桃花嗎?

我長的還能看阿 

好八記得我是來看妹的

一個人站在走廊上

呆呆的看 傻傻的看

終於!!找到一個了

當時我在4樓

他在1樓

他笑的好甜   好美   好氣質

摁摁~~於是我將最高目標轉向他

很快的一天有過了

當我再排隊等校車的時候

他走到我的後面

當然我會讓他

所以我回頭說讓你排

他沒做反應

只是點點頭而已

等等....這樣的話

他跟我同校車耶

爽~~~~

當我滿腦子都是爽字的時候

教官叫我還不快走 發什麼呆

我才發現我跟他之間

已經缺一大縫隙

我很快的趕上

上校車

直到回家

我的腦子還是只有爽字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