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6:33:52★笨蛋〃肆小天 ★

當我重新愛上你(一)



犬剛練完舞和阿緯兩個人做在地上休息

阿緯看到犬恍神恍神的便叫了他:敖犬.敖犬你再發呆啊?

敖犬頓時才醒了過來回答:幹嘛??

阿緯說:蛤?喔 沒有阿!!你在想什麼阿?想到恍神太誇張了吧!!ㄚ對了!小喬剛打給我說你的手機都打不通她還叫你練完舞去她家找她

敖犬聽阿緯說完後便跑掉了

敖犬飛快的跑到他的機車那,敖犬一邊騎車一邊想為什麼小傑當初為什麼要不告而別。


敖犬開始回想五年前小傑還沒離開之前發生事

小傑一開始加入黑角時就非常崇拜敖犬的舞技,所以阿傑將他安排再敖犬身邊學舞

過不就敖犬和小傑兩人便成了超級好朋友,在黑角裡他們的默契無人能敵

但在一次的出遊造成了小傑的離開

有一次敖犬約小傑去海邊玩,小傑便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很好的告白機會

因為小傑心裡很清楚他是喜歡敖犬的,連他自己的直覺也相信敖犬是喜歡他的

小傑藉這次出去玩的的機會將他心裡想告訴敖犬的話說了出來,但小傑萬萬都沒想到他得到的卻是這種回答

小傑說:敖犬...其實我...我喜歡你很就了 請你跟我交往 好不好??

敖犬被小傑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但敖犬的回答也讓小傑下了一跳

敖犬回答說:對不起! 小傑...我 我想我們還是當好朋友 好兄弟好了

小傑激動的說: 我不要.不可能的我的直覺明明就告訴我你是喜歡我的.我不要.我不要

這時小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沙灘上,當敖犬想上前去安慰他時 小傑卻把敖犬推開 他不管敖犬的呼喊 只是一直跑,不知道跑了多遠的他 撞到了一群人一群穿黑衣服的人.帶頭的那個人劈頭第一句話就是:ㄟ!你撞到人是不會道歉的喔!!

這時小傑不怕死的回嘴說:幹麼跟你道歉ㄚ!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撞到我沒跟我道歉

那個黑色會老大旁邊的小弟不爽的說:想死嗎?還不趕快道歉 那個小弟抓著小傑的衣領不爽的說,當那小弟舉起手要給小傑重重一拳時 旁邊有人喊:住手

那個黑色會大哥身邊的人全部衝到神秘男子旁,把它團團圍住推推他的頭說:不想死的話就趕快滾,不然連你也會遭殃喔!!

那名男子利落的身手讓剛剛那些人紛紛倒地,速度快到讓人無法看清楚

那名黑色會老大緊張的說:兄弟們抄家獲給我上

但十幾個人卻敵不過一個人,那名男子又再一次的讓那些人一一倒地,不過他卻沒注一到有一個人躲在他後面偷襲他.讓他受了一點傷 也讓他的身分曝光了

那名黑色會大哥看到候馬上喊了:住手

他向前咰問:你是誰?  你怎麼會有那條項鍊?是哪來的?

那名神秘男子說:北區煜哥!怎樣你有意見嗎?  他用那充滿殺氣的眼神瞪他,剛充滿殺氣的大哥突然變成了膽小鬼.還馬上道歉 後來他們走後他馬上去扶小傑起來 他剛充滿殺氣的眼神全都不見了

他溫柔問道:你沒事吧!

小傑有點呆掉的說:蛤?喔 我沒事

因為他眼前的人 他的帥氣掩蓋了他的殺氣,也讓人有點不敢相信他竟然是黑色會老大

我叫小傑  你呢?

我叫楊奇煜

小傑說那我以後就叫你:小煜嚕

 

因此他們兩人便成了好朋友

 

未完待續


總算增文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麵糊 2009-02-08 03:24:00

酷ㄟ~北區煜哥..

版主回應
對阿
妳喜歡嗎?
2009-02-15 15: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