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9:36:01★笨蛋〃肆小天 ★

我愛上了(4)

這時這位漂亮的女生說:這是要給倪的,學長
小傑心想這個女生寫信給敖犬要幹嘛?臉上露出不悅 當那群女生走後敖犬就立刻把信打開了當時小傑也在旁邊
信裡頭寫
學長 倪好
我是大二的學妹
請多多只叫!我聽說倪很會跳舞還是街舞社的社長喔 好利害喔
我之前也有看過倪跳舞真的好帥喔
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嘛?
還有我已經喜呼年很久了
我知道倪沒有女朋友 正好我也沒有男朋友
希望你可以給我個機會當倪女朋友
倪是否願意給我個機會呢?
如果倪願意...就請倪回信吧!
還有...我叫小call
倪因該是叫敖犬吧!
倪很有名喔
學妹:小call
看完信後小傑說:ㄟ!敖犬那女生喜歡倪ㄝ!那倪會回信嘛?
敖犬有點傻眼的說:不知道ㄝ因該會吧
小傑聽了這番話心都碎了
勉強的說:敖犬我等一下還有課 我要先走了
說完後小傑心碎的走掉了這時遲鈍的敖犬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到了隔天敖犬滿心期待得等小傑來但敖犬等了很久小傑就是遲遲沒出現
頓時敖犬才發現自己對小傑的感覺跟一班人不一樣他發現自己變的很再呼小傑敖犬不獨自一人再街舞社呆了很久一值在想自己對小傑是什麼感覺,過了一下敖犬看到有兩個人快速的向他跑來,敖犬近看一個是小煜另一個是小傑的死黨阿本 這時敖犬也急忙的跑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