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41:21★笨蛋〃肆小天 ★

我愛上了(一)主:敖傑

今天敖犬的學校異常的熱鬧.原來今天是敖犬他們的開學日夜是小傑他們新生報到的日子,今天得新生裡有兩個很像女生的男生小傑和阿本兩人像隻小貓似的在新學校東看看西看看好奇的很。
時間到了有一位很漂亮的學姊來帶領他們一群人到體育館集合,小傑他們一犬人到體育館後過了一下敖犬和小煜他們一群人也正好要離開體育館.敖犬看見小傑就高興的走過來打招呼...
敖犬說:Hi...小傑曾巧在這裡遇到妳.
小傑:嗯!以後我要叫妳學長ㄝ!
敖犬回:對啊!以後多多只叫ㄛ!學弟
小傑:嗯!學長
小煜說:ㄟ!敖犬走了要上課了教授很討厭人家遲到ㄝ!
敖犬回:ㄛ!好啦!那走吧!小傑掰了!
小傑回:恩 學長掰掰
阿本說:我們也走吧!
小傑回:嗯!
阿本又說:妳決定要參加哪一個社團了嗎?
小傑回:不知ㄝ!因該是街舞社吧!妳呢?
阿本回:我比較想參加吉他社ㄝ
小傑:蛤?!吉他社?
阿本高興的回:恩
小詰問:可是妳有吉他嗎?
阿本無奈得回:沒ㄝ
小傑說:沒關希阿!我帶你去買
阿本高興的回:恩

到了隔天社團時間兩人抱著緊張的心情去自己的社團報到

小傑興高采烈的走進皆舞社裡才發現社長境然敖犬...
小傑開口:敖犬學長源剌妳是街舞社的社長喔!
敖犬驚訝的說:ㄟ!小傑妳怎麼在這??
小傑回:因為我剌報名街舞社阿
敖犬說:Ok啊!
小傑回:納多多只叫喔!學長
敖犬站上台後便開始一一解說街舞社的規定和重要事項.解說完後...敖犬便先show一段舞蹈小節看得目瞪口呆...小節心裡得os:哇!好厲害喔...怎麼有人跳舞課以如此的漂亮呢?!下課後.小傑就跑去找敖犬.
小傑說:敖犬學長妳剛跳的舞超帥的可以教我嗎?
敖犬回:好啊!我會找時間交妳的...ㄛ對了以後妳叫我敖犬就好了
小傑回:恩嗯!...對了!敖犬妳有空嗎?妳因該還沒吃午餐吧...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燒烤店...要不要一起去吃看看?
敖犬回:好啊!...走吧
小傑說:恩..走吧我請客
敖犬:這怎麼好意思呢?
小傑:不會啦..就當...就當做妳交我跳舞我請妳吃午餐交換條件就好啦
敖犬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麥麥 2008-06-08 19:58:00

不好意思,你要拿我的圖應該要說一聲的
你這樣子不大好XDDDDD

話說你的文內容鋪成不錯喔,加油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