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11:41Bon

 好長的今天!!.





一大早七點半起床
絕對不可能是為了上課
唱歌唱歌耶
匆忙畫了一個失敗妝
沒嚇倒路人就好
整晚沒睡竟然可以從早玩到晚

六個小時只要三百
唱到喉嚨都斷掉還彈出來有沒有
只唱了四小時就咳個不停
還是別尖叫來的好!!
陳嫂Funny的功力果然沒退減
您真內行!
不過別來唱歌也談情說愛的嘛哈哈哈
而且發現陳嫂很喜歡高音的歌曲
我連蘇打綠的歌都快唱不上去了.......
四個人也可以很嗨是吧
只是正尖叫同時服務員敲門感覺都跑了
原來夏天的風也有kuso版
加上陳嫂的夏威夷舞倒真是一級棒哈哈哈
好久不見妳們了只是不能跟妳們一起唱到完
但我還是很開心認識四年多了
和妳們還是玩的最瘋的:D


四小時後
又來到了我家廚房西門町
耶!三八花我今天沒遲到哈哈哈
去了她打工的店[天氣圖]吃了巨無霸剉冰
真他媽的巨無霸第一次吃冰沒吃完
而且有人吃到起雞皮疙瘩哈哈哈
吃完 人手一包 菸草賴打不離手
其實身邊也都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大家都好可愛
一待就待了三個多小時
氣氛還不錯吧那邊
總之這家店好好玩
服務人員人都很nice!

接著
小朋友與大人
散步去台北車站
某沙龍店
有人選在我妝都花掉的時候拍照
滿落魄的其實
只是設計師又忘記我是護生
同樣的反應再次出現
我也見怪不怪的回答她
沒關係我習慣了!哈哈哈

好吧
小朋友與大人
又散步回西門町
陪我走去等車
這句話其實有貼心到哈哈哈
好啦妳真的不差拉
只是愛噹我罷了XD

然後我今天的話真的他媽的多
所以文章也像阿罵的裹腳布一樣
又臭又長!!!!!!!!!!!!!

跟不認識的人聊天很funny其實!
因為我負責笑就好

三八花今天謝妳摟
我好開心呀呀呀
妳也恢復以往的氣魄
批哩啪啦聊了好多
每次都要的這樣的對吧=)





end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