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6:20:21Bon

 安妮點名。 

♡﹍﹍﹍﹍﹍﹍﹍﹍﹍﹍﹍﹍﹍﹍﹍﹍﹍﹍﹍﹍﹍﹍﹍﹍﹍﹍﹍♡


▨ 愛情 ♦ 友情 ♦ 親情,你選擇哪一個(?)

  我都要:)

▨ 金錢 ♦ 善良,你選擇哪一個(?) 

  好芭,勉強選善良[心虛]

▨ 容貌 ♦ 智慧,你選擇要哪一個(?)

  誰不想要兼具阿?!

▨ 玩電腦 ♦ 聽音樂,你想要做什麼(?)

  現在兩樣事都在做

▨ 假如你的家人反對,你和你的朋友來往,你會怎麼選擇(?)

  這種事好像發生過?!理她去死*

▨ 如果你的父母不喜歡你交往的對象,你會選擇父母還是愛人(?)

  當然是說服我家人阿 !

▨ 假設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一起被歹徒綁架,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救不成我悶同歸於盡芭

▨ 有兩個同時喜歡你,一個是很壞很壞但沒有錢,
   一個是乖乖牌但很有錢,你會選擇誰(?)

  很壞很壞的那個*XDD 

▨ 一個很醜旦很善良的人,一個很帥但很壞的人,
   同時跟你相親,你會選誰當你相親對象(?) 

  噢*現在我有可能會相親嗎 ?!


♡﹍﹍﹍﹍﹍﹍﹍﹍﹍﹍﹍﹍﹍﹍﹍﹍﹍﹍﹍﹍﹍﹍﹍﹍﹍﹍﹍♡

摁*我不知道要點誰= =!!
  想寫的自己拿去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