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0:33:10Bon

 又是大笨呱點的








(0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Q *  看著他
 
(02):寫一首自己最喜愛的歌,並具體寫出為什麼 (?)
 
   Q * 對你有感覺;就好聽阿
 
(0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擇哪個顏色 (?)
 
   Q * 看心情
 
(0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Q * 沒有緊緊的抓住他
 
(0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
 
   Q * 等世界末日芭,哈哈
 
(0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
 
   Q * 嘿嘿 我也不知道
 
(0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Q * 我娘,因為她也是女的
 
(0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
 
   Q * 錢,心裡的他,快樂,衣服,朋友
 
(0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
 
   Q *  加拿大
 
(10):你喜歡 (暗戀) 的人是誰 (?)
 
   Q *  是他阿
 
(11):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Q *  認識他那天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
 
   Q * 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名詞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 (?) 異性喔。
 
   Q * 有幸福的感覺阿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Q * 優點,我很外向.缺點,我太吵了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
 
   Q * 應該在醫院裡面芭 ?!
 
(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
 
   Q * 有時候我很白目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Q * 我去死一死比較快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打算當什麼東東 (?)
 
   Q * 魚
 
(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Q * 那就流落街頭芭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 人或事或物 (?)
 
   Q * 是朋友n家人
 
(21):如果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
 
   Q * 醫院
 
(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
 
   Q * 我的數學和化學不要被當掉 ˊˋ
 
(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
 
   Q * 被別人在背後說閒話 ˋˊ
 
(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
 
   Q * 多的勒ˇ
 
(25):現在時間 (?)
 
   Q * 20:27
 
(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作何反應 (?)
 
   Q * 和他打招呼 嗨 !!!
 
(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
 
   Q * 先把教育制度改一改再說
 
(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
 
   Q * 打發時間;
 
(29):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
 
   Q * 嘿嘿 不告訴你
 
(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天,你要選擇誰 (?)
 
   Q * 羅志祥 ^ ^
 
(31):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
 
   Q * 很笨 很蠢 很傻的人
 
(32):說出你的體重吧。
 
   Q * 這是女人的秘密
 
(33):1+1等於多少 (?)
 
   Q * 都可以啦
 
(34):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

   Q * 我哪知道阿 = =
 
(35):你的寒假過的怎樣 (?)
 
   Q * 很辛苦 ˊˋ 
 
(36):當這篇點名遊戲的問題高達3600題時,你會怎麼反應 (?)
 
   Q * 哪個白痴那麼閒阿
 
(37):你喜歡和哪一類型的人做朋友 (?) 寫具有哪些特質。
 
   Q * 跟我合得來的都是朋友
 
(38):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不打工 (?)
 
   Q * 因為好吃懶做
 
(39):你會做些什麼行動來打動喜歡的異性 (?)
 
   Q * 異性有些很賤
 
(40):結婚後會比較愛小孩還是另一半 (?)
 
   Q * 都不知道會不會結婚勒
 
(41):你會跟分手的情人做朋友嗎 (?)
 
   Q * 看他要不要當嚕
 
(42):最近的一次生日是幾歲生日 (?) 怎麼過的 (?)
 
   Q * 15歲 就收到禮物而已 = =
 
(43):到目前為止,玩過幾份 (次) 點名遊戲 (?) 請具體說出
 
   Q * 好多次 幾乎都是大笨呱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