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08:02Bon

 我回家了 

這禮拜
回家了


其實真的有點懶的回家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解剖加人發又加一堆臭衣服
真的會把我壓矮


今天
打了第一次撞球
還滿笨的我
一直跳球
還一直進母球
第一次看到我這種
只知道規則 不會打的死小孩


今天過的還滿悠閒的
上完兩節解剖
去聽了肺結核的演講
還有獎徵答勒
我悶班 去了五個人
三個人都拿獎品耶
班長拿到了很可愛的咖啡杯
筱羽的 我不知道 =ˇ=
至於我呢 拿到了水瓶
還不錯用的啦


不知道寢室整潔
有沒有七十分 ˊˋ
我可不想要勞服阿
我還欠教官一個小時阿 !!!!!
可恨阿 ˋˊ


-----------------------------------------


笨豬豬 ,,,
謝謝妳每次都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陪著我
雖然有時候對你有點兇
不過 你知道那不是故意的 ˊˋ
你上次也揉我中指報仇過了
有心事一定要說 不要悶在心裡
我的耳朵 隨時都開著等妳 哈哈



蕭蕭阿 ,,,
我知道你很痛苦
但是 也不能痛苦一輩子
他不是個好人 就不要在想他了
或許 暫時還沒辦法忘了他
也不要為了那種人心情不好
這樣每次跟你說話我都會辭窮
我的肩膀 永遠為你而開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