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0:46:35Bon

很悠閒

這個禮拜
留宿了


沒人管的感覺
很悠閒
很自在
或許我已習慣住宿生活




已不再是唯一的依靠
一點自由也沒有



國中都過了
你悶卻還是不肯選擇信任我
這種感覺 很難受
算了算了
既然你悶要如此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

這禮拜 過的好累好累
也重感冒了
不過 也過的好快樂好快樂


星期二迎新演唱會
真的是HIGH到爆
喉嚨痛的要命 還是硬給他尖叫
曹格帥到爆
李玖哲也帥到爆
APAY 也好可愛
ALIN 的失戀無罪好好聽
那兩個DJ 好HIGH 好HIGH !!!!!


雖然 隔天咳到不行 = =
但是 也值得拉 哈哈


在兩個禮拜
要第一次期中考
預測到 數學和化學
不是不及格 就是及格邊緣
哈哈 真是好玩


突然地 想起你
你應該過的很好芭
好久沒見到你
忘記這兩個字 似乎很難做到
一年多了 依戀的感覺 依然還存在


在你心裡的小角落
是否也有我的一點點小存在呢 ?!
或許你是我心中的一個痛
但 一直一直 都沒忘記過你







上一篇:來廢話一下

下一篇:剩半條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