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49:00Bon

考試考試 不是期中考

這個禮拜 過的很快
回宿舍睡個三天 又滾回家了


但是 這禮拜的小考真的是
很多很多很多耶 其實也還好 誇張耶我 !!!!
好像考了 生物 化學 解剖 !!


生物勒 考的還普普通通拉 有及格就對了
化學勒 第一次小考就吃蛋了耶 真開心 哈哈
解剖勒 熬夜的結果 還是錯了一題 ˊˋ


媽勒 快兩點才睡
只考了那麼一點點
早知道隨便看看就去睡
呿呿呿ˇ


昨天的社團成果展 真是讚耶
雖然只晃了一下下
還考慮參加了羽球社
但是 我還是很貪心的 想再參加撞球社
看起來都很好玩 哈哈


昨天呢 幫忙做教室佈置
還拖鞋子在教室走來走去 我真髒 ,,,
牆壁髒的跟什麼一樣 都不讓我悶油漆 ˊˋ


今天的評分人員 真是有夠烏龜耶
跟豬豬等了兩節課 最後一分鐘才來
難道在七樓就一定那麼可憐噢 ,,,
哀 ˊˋ 真想念原本的教室


去你的體育老師 態度那麼差要死噢
班上同學腳受傷 還硬要人家跳立定跳遠
到時候更嚴重你要負責噢 呿呿呿
才發現 原來你也還滿姬芭的嘛 =ˇ=


某人 你真的讓我越來越反感了
真想揍你一拳 再把你丟出去
我想以我的力氣 應該辦的到 哈哈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有點快忍不住的感覺


不行 我不能當壞人 我要當好人
哈哈哈



阿阿阿阿 下禮拜要考數學
準備在吃ㄧ顆蛋 哇哈哈哈 ;;;
聽說下禮拜也要拔河耶 真期待
殺殺殺 12殺 !!!!!







` 龐 _(( ♥ ) 2006-10-13 21:37:26

什麼 - -!
要考數學哦 > <

我是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