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08:16Bon

該說是開心 還是不開心 ?!

今天下午 _
突然接到伶的電話 ˇ


我竟然忘記今天約要出去 = =
後來 就匆匆的出門了 !!!
反正很近的拉 哈哈 *


好久沒有看到秀和伶了 ---
哈哈 ˇ 我悶三個的話題 _


永遠不嫌少 ))))
在牛排店聊了兩個多小時
真開心 !!!


雖然我跟你悶兩個不同校 ˊˋ
可是我一定一定會常打給妳悶的 *


妳悶國中對我的好 ˇ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
哈哈哈 ))))




今天 _
又看見了你 ---


但 ,,,
沒有開心的感覺 _
只有無限的感慨 ....


或許你討厭我
對我來說 已經無所謂了 ,,,


現在對你的感覺
是依戀回憶
不再是真正的喜歡


一年了 我累了
我不想再痛苦過日子了 _


但願你 ,,,
過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