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29:55Bon

完全不像新生訓練 !!!!

嗯哼 !!!!!
今天是新生訓練結束的日子 _


其實一點都不像新生訓練 ˊˋ
整個就都是在玩 ˇ
哈哈哈 *


去那邊 我就是很多話 = =
多話的功力 又比國中更厲害 ˊˋ


可是 同一寢的 _
又都好安靜
感覺我很聒噪 [我個性就這樣嘛 ˊˋ]


昨天看到正咩跳舞耶 [拼舞社的正咩學姊 ^ ^]
其實 沒有男的 也是可以活下去的拉 !!!!


哇哈哈哈哈 _
雖然這三天 都處於沒睡飽狀態 ˊˇˋ
不過 還是玩的超開心 !!!!!


學校竟然大到
可以讓我在裡面迷路 ˊˋ


王永慶董事長 *
你真的很有錢 ˊˋ
學校大到讓我迷路


但是 就是少冷氣啦 !!!!!
你怎麼可以忘記勒 ?! ˊˋ


想到數學只要修一年 _
就爽爆拉 !!!!!!!
不過 也有那個可能被當 ˊˋ


沒被當 可能是走狗屎運
可恨的數學 _ [都是國中那個爛老師 ˋˊ]


由於我開放的個性 ----
所以班上同學都快認識了 = =
我悶班正咩真多 !!!!


小蘋果 你真的很可愛 _
哈哈哈 ^ ^ 


聽說 _
我的直屬學姊數學還不錯 !!!!
真是棒耶 ˊˇˋ


我已經把餅乾準備好了 *
哈哈哈 _


像我這種笨蛋 *
讓我會基本的就好了 = =
要全部都會 除非先讓我換頭腦 ˊˋ


住宿生活真的很好玩 ))
我沒有偷哭歐 ˊˋ


我家就住那麼近 = =
或許這樣 ˇ
我的家庭關係 會改善些


今天最爽的是 -----
我悶是A組最佳智慧獎耶 !!! [第一名 第一名 !!!]


這三天下來 我要套班長的一句話 !!!!
長庚萬歲 ^ ^
不過 有冷氣會更好 ˊˇˋ
蜻蜓 ** 2006-09-15 00:48:45

澳澳澳^^
你讀哪裡押 !?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