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7:42:12巴法特

生命時鐘

水墨畫˙北極真武大帝˙˙我的手繪水墨˙請勿翻印˙˙

 

 

最近我常在想˙我為我妹妹ˋ申請這個網頁給她玩˙到底是對或者是不對,

但每次依工作回來˙看到她那神采奕奕˙開心的笑容,俗說著他在網路世界的好友們 時,我宗是開心的看著她,聽她訴說著˙˙

說實在的˙我對網路這世界˙可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沒興趣˙或許是因我的所學˙皆以現代人不同吧 ˙˙

但看她˙說的那麼的開心˙我也就靜靜的聽著他說了。

每當ˋ她說起了什麼ˋ太后啦ˋ娘娘啦˙還有什麼中堂大人˙黃太醫˙等˙都眉開眼笑的˙說著他們多關心她˙愛護她,其實我也不曉得他到底是在說什麼,總以為她是在說著靈界的事。

哈ˋ很可笑吧˙對於網路世界一竅不通的我˙想不到,今日竟要上來寫著心情。

隨著他一日˙一日的在網路上的時間,總是會有新的朋友由他的口中說出,如十三的或者叫什麼二老爺˙二愣子˙冷面殺手等等,再我聽來可真的是一頭的霧水。

因為ˋ我真的是不知她在說什麼,但看她這麼樣的開心也就好了。

可是我卻˙沒想到˙在他開心的時候˙她的身體也逐漸的油盡燈枯著。

以常理來講˙她開心微笑,因會是,能使身體˙越來越好˙況且她也是仙道中人,照理將他是不應該會發生這些現象˙˙

又到底是發生了何事,會使他一口氣吞下了十五日的劑量,要他妹妹與大姐˙將他送醫急救,

講實在的,我這一回來還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看到ˋ他由鬼門關回來,見到我還是笑著迎我,我真的是傻眼了。

雖說ˋ生死ˋ這些是對我來講˙並不覺得有什麼,我也知˙她˙唉˙˙

所以盡量的滿足她的要求,她˙怎地盡是想要幫人,不顧顧自己呢。

盡然在病床上還要我幫某些人˙或者教他們。

傻妹妹啊,如人能教,哥哥早就教啦,何苦等到今日(我心裡是這麼說著˙˙)

但還是不忍˙拒絕她,對著他的笑容,我就只能輕聲的說,那也要人家肯學,並願意讓我教或者幫他啊。

就看他˙微笑著看著我。

說實在的,看她身邊這些醫療儀器,實在是看的不高興,在她回家中,靜養時,因我的工作,能託妹照顧她了。

真是不知要徹了網頁,還是要讓他繼續的留著,撤他說這是他的夢想˙她一知道,衣錠是傷痛欲絕,不撤又怕他的生命時鐘,加速的燃盡˙˙˙

唉˙真的是讓我進退兩難啊。

我聽么妹講過,每次她一聽到了˙她口中所謂太后ˋ娘娘ˋ十三˙或遮中唐大人˙黃太醫這些人的留言,她就異常的開心,反之˙就有點落寞感˙˙

真不曉得˙她又會結交到哪些網友,真是讓我擔憂啊。

巴法特˙心情 筆

 

(悄悄話) 2014-05-09 17:38:18
秋風 2014-05-09 17:15:24

謝謝
我不需要她的幫助^^

版主回應
哈,果然,因她的要求,對我可說是很難,

因我的世界,只有一句名言,

那就是實力至上。

但還是謝謝,妳去跟她聊天,
2014-05-09 17:25:24
DB 2014-05-09 16:58:44

哈哈~
那是您妹妹在文章中的一個人物,
我聽了都不好意思,
在現實世界我是小老百姓一個,
在網路世界卻有一個那麼大的官位作,
您妹妹的想像力真是無限。

大哥您直接叫我DB就好了
(打字可以比較快一點)。
祝週末愉快了!

版主回應
還是,謝謝你,照顧我這,妹妹,

有了你們大家的友宜,

她很快樂的過活著,

謝謝你,如有需要我,的話,

只要再我這留言,

只要我能力範圍內,

謝謝你們大家
2014-05-09 17: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