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40:35*搞怪小樂*

令人法"指"  我指 =口=凸

會打這篇 雖然是我八卦不對 

但是我是希望 要是你們有遇到這種人

自己要小心一點 千萬要堤防這種人






原因起於:  

他是我男友的弟弟 我和我家老爺又在一起的時候

有些原因 所以我跟著老爺到他媽媽家住 住了一陣子

剛開始 我住在那邊 想說 我剛搬來 要巴結一點

這樣也可以拉近 與他家人的距離 

所以 對他弟弟以及他弟的女友 都很好

買捨摸吃的喝的 都有他們一份 就連在家裡 怕大家無聊

所以我還會去租片 大家一起看 也可以多一點討論的話題

後來有一陣子 我家老爺跟他弟弟 開始迷上釣"軟絲"

可是需要一些花費 而那時候他們倆又都沒上班 "我那時在卡拉OK上班"

有一天 釣軟絲的時間到了 我家老爺 跑來跟我說

老爺> 老婆 給我一點錢 去釣軟絲好ㄇ

我> 不要啦 我身上沒錢 (剛好那時我跟我老爺為了他的工作相處不好)

老爺> 拜託啦 老婆 和平島門票錢 活餌錢就好

我> 不要 我身上真的沒錢!!

在我的一陣堅持之下 突然發覺怪怪的

他弟弟臉很臭 走出去外面 大聲叫著他女友 問他媽媽的電話

說要跟他媽媽要錢 後面好像是沒打通 又走進客廳 

突然說了一句"卡嘟厚A丟後ㄚ"

我整個人傻眼 心想 現在是怎樣 結果我老爺就說 你在說誰

他弟> 我在說嫂子!

簡直無言 我開始覺得 我很委屈就跑上房間 

接著就聽到我男友跟弟吵架 

老爺> 你兇他幹麻 他不給我錢 又不關你的事 

他弟> 沒錢就沒錢 幹麻這樣

老爺> 這是我跟你嫂子的事情 他不給我也是正確的

    而且那是她上班賺的!


聽了 我委屈的流下淚 覺得很度濫

為捨摸我要受他的氣 錢是我喝酒辛苦賺的

為捨摸要拿給你們去釣魚 我不想給難道不行嗎?

聽到老爺上來的腳步聲 我更是狂流淚

跟他說 我要搬回去我家 我不要住這邊了

住在這邊都被欺負!!



一陣爭吵後~~~~~~~~~~~~~~~~~~

他弟> 阿是要怎樣 要我跟他道歉是嗎

老爺> 對阿

他弟> 嫂子 嫂子 "很兇狠大聲的叫,我聽不出來要跟我道歉"

    下來阿 躲在樓上幹麻

我下來之後 他不削的說了一聲 "拍謝辣"

我整個很無言 我還想在鬧脾氣下去

但是我老爺說 他都已經道歉了 還要怎樣?

可是我真的很委屈阿 況且他的道歉 不是發自內心理的

所以 我不會原諒他的ˋˊ 以為要來的道歉 我就會原諒你ㄇ?




遇到這種人很慘 很討厭 但是我還遇到一個更白目的

就是他弟的"女朋友" 令我更討厭!!!!

下一篇 在告訴大家






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情 我還是很度濫

"所以現在打死我也不在去他媽媽家 就是為了不想看到他弟跟他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