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59:24時間不屬於快樂

小巨蛋

今天我們去ㄌ小巨蛋溜冰!!超多人ㄉ

哇哩勒勒

我們ㄉ成員有:
言定((可愛版
彥中((很重義氣ㄉ他
楷翔((有點狂野
健翔((帥帥ㄉ
秀蔓((QQㄉ超關心我ㄉ
佳佳((一位口愛人士
欣璇(我本人)
單純叫兩字

雖然有兩個男一位姓黃一位姓洪不太熟

但是我和姓黃ㄉ今天玩的還蠻開心

我和全部ㄉ人玩的更開心

他們都很好相處

所以我們下次出去

還要找你們優

跟你們在一起我反而放ㄉ更鬆ㄌ

因為今天我整個心情很悶

還好你們說要去打X球

不然我看我會整個哭爆

今天彥中他雖然不會溜但是他學ㄉ超快ㄉ

言定也是

還有我滑倒ㄌ

好痛悠

雖然只跌一次

但是也是有算失敗

下次溜ㄉ時候還要更好

加油

還有我也要加強練習球

下次要更好

加油

我們下次還要出去玩

六個

一群

出去玩

GO
GO
GO
GO

加油

雖然文章超白痴但是我說ㄉ都是今天發生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