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36:26時間不屬於快樂

今天ㄉ打工記

我今天去打工也就是洗頭妹

好累優

手都流血ㄌ辣

煩死我ㄌ

但是我該選擇甚麼科系

我真ㄉ快崩ㄌ

但是我想我應會先找7-11ㄉ工作來做

因為尚未讀高中也尚未開學

現在是國中生

但是我要工作

打工打工打工打工

打工打工打工打工

打工得第一

我要打工

凡壓

我要找工作

甚麼工作都OK

但是男生做ㄉ

我不要做

因為我不是男生

謝謝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我要加油

也祝要上高中(職)的

找到自己想找到的工作

不怕困難努力向上

加油憂

嘻嘻

哈哈

我瘋ㄌ
TH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