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35:59快樂〃掩飾傷痛?

♡ 你永遠想給我最好的 ♡

情人節離今天不到6天的時間 我想每個人都想給對方最燦爛的回憶和笑容!

  聽著寶貝準備著他想給予的一切 心裡有太多的感動和幸福在蔓延。。

我知道就算他沒有能力卻還是想給予最好的幸福 只有他能給這麼不同的愛!

  算一算今天剛好在一起〝40〞天唷! 雖然短暫 但卻很充實 很甜蜜

平凡的愛也許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 卻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才是珍愛吧?

  一輩子有多遙遠我不知道 但我會努力去創造更多個〝40〞天!

想起朋友因為想找快樂和笑容決定去散心 也希望她真的可以找到真正的笑容
 
  不是自己不放過自己 而是不願意離開回憶 不願意離開深愛過的他。。

但這樣的結果只會替自己換到更多的難過和不捨 傷害最傷的人反而是自己!

  不管在遠方的你過的好不好? 對我來說都變成了一個個的問號???

現在不會想知道 也不會想去過問 因為我找到更好的笑容和更好的〝他〞!

  回憶也許很美 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這樣的美卻也讓自己更加失去方向

過去我讓時間幫我帶走 現在我讓自己替我創造未來 唯獨這樣我才能快樂!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為什麼人總活在記憶當中? 真的會快樂嗎?

愛情 友情就像一座翹翹板 每個人都努力在這2者中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如果當你可以安全的坐在2者中間 你也許應該要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