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02:27:15路易媽咪

小天使2個月

98年6月~小天使兩個月大囉~

每天醒著的時候就好愛玩~

玩的小累~就開始放空@@

每天重要的時刻來臨了~就是要ㄣㄣ~

每天固定時間大便身體才健康唷~跟我一起ㄣ吧~

肚肚餓餓嚕~趕快給我奶....

嗯~吃飽飽~大滿足

奇怪哩~好像又開始想睡了唷~

小傢伙很喜歡吐舌頭,看這表情真調皮~

你在看我嗎?我長大了唷~

看看我的腿~一直粗壯起來了唷~哈哈哈哈

兩個多月了~黃疸真的退了~整個有給她白起來一點~~白拋拋囉!!

 

 

這是小天使第一次流血~

幫寶貝剪指甲時突然被外面巨大的聲響嚇到,

剪刀不小心給她戳下去

媽咪對不起妳呀~

嚕嚕嚕~吃飽飽~吃飽飽~~~

好的~活動時間夠囉~又要再睡一下嚕~

 

小天使有特異功能~一吸到奶嘴就入睡~

小寶貝~媽咪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