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27:02花襯*

惡人教室之瘋狂大整人(上)


惡人教室

瘋狂大整人(上)

咳…咳….嚴格說起來呢….這是一個突發奇想的整人遊戲….恩….他們被我們整的過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很好笑XDDDDDD

整人演員
演出者
芸〃bady~☆((出主意〃壞姐潔~XD
純〃 ((出主意〃壞妹妹~XD
加害者
婷婷〃((超~讚的演員
小魚乾〃筠筠love~☆ ((他被書包壓扁的 (?!)
鳳梨〃 ((搾鳳梨汁去了??
被害者
小李〃((可憐…她的反應最爆笑
一斤〃((她好像傻了…狂搖窗戶XD
小月月〃((還好沒有代替月亮處罰我(阿彌陀拂)
路人
老姜〃((回來拿個雨傘,卻被關在外面XDDD
瘋狂大整人~開始


『快ˋ快ˋ快ˋ陪我去廁所』一下課,小月月便叫小李陪他去解放一下(?!)
“難道你知道一去將會慘招可怕的命運嗎?”((邪笑
「你尿很多耶,那個~趙一斤一起去八~」小李也拖了一個下海。一斤便也跟著一起走向廁所
“可怕的開頭”
『ㄟㄟ~芸我們把他關在外面好不好??』當然,我沒放我這個機會整整我親愛的同學~
「好阿~怎樣整他們??」芸一邊整理書包一邊回答
『把他們鎖在外面!』壞小孩的我,出了這個主意
「诶~好像很好玩耶~你先去把書包藏起來,,婷婷~」芸抓到了正要走了婷婷和筠。我則把書包放在座位旁藏好。
「幹麻??」婷婷一臉無辜(?!)樣回答
『等一下阿,小李他們回來時就說門鎖起來了,我們會躲在裡面,整整他們』芸順手關電燈,婷婷一面答應一面把門鎖上;關好。我則躲在別人的桌倚旁邊;芸則在門口的死角。
“好戲上場”


-----純粹費言-----
因為...很晚了....((老爸9點半才讓我摸摸可愛的小電
所以臘...
沒辦法把這場整人遊戲打完ˊˋ
明天我一定會盡量打上來的
盡量臘...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