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6:31:13花襯*

★櫻花樹下的愛情☆第二章

★第二章
能力分班


「什麼!?」全班駭然的說
『恩….你們耳朵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阿….有重聽喔~』卡卡西不耐煩的說
「為..什麼要分班?」小櫻吃驚的問
『恩…..這個我也不知道耶…』卡卡西斯掉了“親熱天堂”外皮的塑膠袋
「你這是什麼老師阿!!!這種事情也不知道!!」全班大吐嘲卡卡西
『良好教師』卡卡西開始讀起了書
「放屁!!!」全班再次怒吼
『屁很臭呢~我才不會這樣沒品—』卡卡西正好看到小櫻張開嘴,正要反駁『—好了!再問就買十本親熱天堂給我!』
「可惡!」小櫻咒罵了一聲
『好了!我要開始唸分組名單了!自己記清楚!我不再在唸第二次!!』卡卡西小心翼翼的把他珍貴的“親熱天堂”放在講桌上
「二年A班—春野 櫻,日向雛田,山中井也,天天,漩渦鳴人….哈哈」卡卡西唸完二年A班的名單後,突然大笑
『你….你再笑什麼?』鳴人問
「你們的班導~正是在下我~哈哈哈」卡卡西囂張的大笑
『不要攔我~我要殺了他~』小櫻向那位囂張人士揮舞著拳頭
「冷….冷靜點..」鳴人氣喘呼呼的抓著小櫻
《天阿….小櫻的怪力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大…….》
『好啦~唸完了,自己去各班報到吧!』卡卡西收好了講桌上的課本
,看著親熱天堂走了出去
「阿!小櫻!天阿~」鳴人一個不小心,讓小櫻給溜了
『呀~』小櫻揮舞著拳頭,衝向卡卡西,只見卡卡西飛了好幾里,才緩緩的墬落,
「小….小櫻…」雛田拉了拉小櫻的衣角,
『雛田什麼事?』小櫻轉頭過來看著雛田
「我…..我們走….走吧…」雛田遞給小櫻她的書包
『恩!』小櫻直直的走向二年A班,完全不管被她打飛的卡卡西
「哇~好屌喔!一定又是卡卡西又幹了什麼好是吧!」一群人圍在卡卡西的身邊,看
『他死了沒阿?』一位同學戳了戳卡卡西
「天阿!我的親熱天堂呢!?」卡卡西突然醒來大叫,一群人呆了一會,不一會兒全都尖叫著跑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