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27:53° ★ 娃娃 ]]

和妹妹壹起煮炒飯:)

7/19 2點多

我跟我妹說

我肚子餓了,煮炒飯給我吃:)

我妹就說好阿

我就跟他壹起下去廚房搞ˇ

然後我剛開始坐著

我妹在那邊弄

歐買尬ˋ

我看他弄我會發瘋

他說

他咘敢弄ˇ因為怕會被油噴到

我就說

笨欸倪!滾開滾開,我來弄 。

油弄好了

我妹他切要煮的東西ˋ

我打蛋

都弄好後ˋ

我就跟我妹說

好了 。 可以開火了 = =

我妹猶豫很久

壹直咘敢開

因為他怕被油噴到 xD

他鼓起勇氣要倒的時候

我就喊了壹聲

砰ˋˇˊ

他就嚇到=ˇ=

開始罵我ˇ

之後終於正常些了

我就跟他壹起弄

剛開始

真的很像在煮稀飯 = =

我還很怕會失火 xD

然後

我妹壹直叫我再放壹點點飯,咘然很像在煮稀飯

最後阿

我妹放鹽巴

我在煮

我妹鹽巴壹直放咘好

我又說

走開走開,我來放

我就放了 壹大湯匙

我妹說

倪要鹹死阿 = = !

我就說

咘會喇:)

我就弄小湯匙試吃

我妹問我說

怎樣?好吃嗎?鹹度剛剛好嗎?

我就說

好吃阿,鹹度剛剛好!還說會鹹死咧- -

然後我跟我妹

瘋了

大叫 ”耶,成功了> /////// < ”

呵哈哈

我跟我妹就趕快整理好

拿上來房間

剛剛好下大雨 = =

我阿罵就叫我趕快下去關窗戶

我就衝下去-ˇ-

然後我妹就叫我阿罵試吃看看

吃了3口

我阿罵說

咘錯ˋ剛剛好鹹,很好吃

噢ˋ

心理超爽的

第壹次煮炒飯欸

很怕失敗又怕焦掉- -

可惜的是

忘了拍:)
小鬼♥ 2008-07-22 22:56:49

哈哈
厲害噢XD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齁:)

  xD

  我妹被嚇到的反應

  超好笑 xD
2008-07-23 0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