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吧!

說真的今天罵夠了嗎?兇夠了嗎?以前就是這樣生活沒人教人生就是這樣走過來的要改要時間的不懂嗎?在朋友面前給我失面子有事ㄇ?你不要面子我還要也跟著你不是苦而是無言剛開始我想你疼我到現在呢每件事都罵我把我當甚麼了我難過你安慰過了嗎?
沒有我受傷你瞪我我撞到你念我該叫我怎麼做不然妳教我呀不是我不認錯而是你讓我太難過想到今天你度聽ㄉ一ㄤ我念我說我不會說話說我不會認錯我認錯你又說了甚麼叫我畫別說那麼滿你有檢討過自己ㄇ?沒有壓你只顧自己自私有顧我的三餐有給我安定生活這些其實都不夠的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甚麼而是你對我好你一次次傷到我的心
我沒怪你我都忍下來而你呢一次一次對我兇對我吼好歹你有顧慮我是女生吧!從今天我自己會把自己弄好我不想再讓你罵我妳真的很自私 如果我知道會這樣我就不會...
這條路是我選的我不想抱怨我只會讓你看到我被你傷後我會變成甚麼模樣讓你知道你的傷令我有多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話多令人傷心這些傷我會承受下來其他的留給這個自私鬼你的世界裡根本就沒有我你的心裡只有你前妻你的狗你的事業而我只是你的嘎哩ㄤ辣 為何這樣說你不在牽我的手你沒有抱我妳睡得更安穩你叫我都只叫我名子何必要讓我對妳破滅讓我傷心是你你每次說甚麼我總是答應你我身麼順著你呢?讓我絕個公平嗎?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就乖乖坐好我自己我也不再用任何眼神看你說我眼睛有問題的也是你妳到底有給我過甚麼壓?沒有耶!你目前給我的家是甚麼你知道嗎?是破碎傷心難過我在你面前我就是錯啦真的沒有依次是真的你繼續這樣吧!反正你覺得你身邊要女人怎麼可能沒有對吧!好吧!我心真的被你弄到我心痛對這世界快沒力量甚至想失憶我一定會把自己弄到失憶放心吧!!!!

上一篇: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