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6:14:03~曹曹~

一個早就該要的謊言

你傳來的簡訊 我不敢再看第二次
早就開走開的拖到現在....
我不懂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懂得不依賴

只知道我一直在傷害人
我不想要回頭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卻一直游移不定
我怕我自己再次傷心難過
怕自己再次不懂事做了自己後悔的事
所以 我忽視我喜歡你的那個我
只是一昧的依賴著

我不懂怎麼說
我現在只能表達的
是那個"謊言"
借著那個謊言
我要離開所謂的依賴
你是在他之後我放最深的人
我真的付出許多
但是總是看不到故事的結局


吵的好累
我不要只是單純的朋友
我也不要是搞曖昧的好朋友
我要戒掉你
總不能一直賴著不走八

我真的很難過
不是只有喜歡 就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