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6:46:50~曹曹~

給變態

一整天的思緒遊蕩
被手機簡訊謾罵

打開簡訊裡看到三個字"躁鬱症"
當下只覺得是個笑話
我有躁鬱症!!??

所以我回了簡訊"虐待狂和變態"
我發自內心笑

之後送回的簡訊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果然 這就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只是心情的抒發被人說成"躁鬱症"
需要看醫生???



原來跟別人說煩惱會被這樣講
而你呢??
你又是過的很踏實???
我只能說 屁

有憤怒 但是又懶的罵
是不是這樣很多次了
是很多次
這是做人失敗的一種表象嗎??
彷彿是歐



原來我可以跟躁鬱症畫上等號
原來你可以把你想說的說出來而我不行

躁鬱就躁鬱吧



你這個變態





總而言之 你自己可以但是卻不準我這樣
我就不相信你可以過的這麼踏實
最好是神麼事都有自信
就算我嘴賤吧
我也只能在這表達我的不滿
歐~~~對了 你罵我躁鬱症那我罵你性變態又哪裡不對了??
你可以說為神麼我不可以 位神麼我就得很可憐的被你罵
自以為多好....爛到炸掉 以前說的都是屁
是阿我是騙你 那又如何 你還不是被我騙了
虧我還把你當好朋友 你根本就沒有那個資格
真的是自以為到炸了
爛人.....
不懂的珍惜 還以為我還喜歡你是八....我只能說...
屁 所謂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
對對對我後悔了
我就是後悔....時間的浪費
每次都是你把話說的很絕
哀哀
這就是你可悲的地方
自以為有多好....也不想想別的人是怎麼看你的
以自我為中心.....
這就是所謂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