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5:12:39~曹曹~

昨天的不忍

你上線了
跟你聊了一下近況

"都在很喜歡的情況下分手"
"不過我尊重你的決定"

雖然是簡訊
但是一句一字把你的無奈展露無疑

視窗的感覺 你只是一個大哥哥
印證了 之前櫻倩說的"你只能當朋友 不適合當男朋友"
可惜...
我摀住自己的眼睛太久了
是我不想看到而已

也說不定只是一種寄託

我的殘忍 讓自己良心不安
我不想讓身邊關心我的人感到難過或不舒服
但是我卻毫無紀會的炫燿
知道這樣很過分 但是一雙手停不下來
你說的"活在當下"
我活在當下
只不過當下沒有你 更沒有那些甜蜜

他說 "感覺你對它比較好"
那是因為我在你的身上學到包容 也可以說是忍受
我很訝異自己的脾氣可以變這麼多
但是現在對他卻任性到極點
說我現在矛盾可以 沒理由的想要炫燿也行
我只是個小女生 還有小女生的幻想與單純

我甚至不相信愛情是可以不自私的
很自私....
因為你 我更自私

只是一個想要走更遠的小傢伙罷了.....
我想要靠著自己離開你而已
那天我用理智戰勝傷心
就是因為你吧

如果沒有結果 就退回好朋友的那個圈圈
因為....
朋友比較容易一輩子
愛情會消失
而且是永遠消逝